close

最近啊...
我發現有好多陌生人拜訪唷!
還不少正妹呢XD!(←興奮個什麼勁兒?)
嘻嘻,“誰來我家”這功能真好!

話說本人的生活,
就是打工和上學、再加上創作來調味,
在無名不外乎想多認識些同好,
來互相欣賞交流彼此的作品!<鞠躬>

有無名真好!
我最喜歡在別人建築的文字世界內散步!
甚至看看生活記趣或心情等等!
誠實的說,帶點偷窺的樂趣吧?!<奸笑>

別人的文章,
有時總能恰好貼近我心底,
還能讓我頓時體會某些道理呢!
我超愛看某些陌生女孩兒們打的!
不加華美詞藻修飾的辛辣文字!
喔!我怎樣都學不來!<攤手>

沒錯,
有無名真的很好,
尤其當某些重要的朋友,
卻只能靠文字來聯繫時......
皇室成員們,我知道你們懂。<微笑>

---------------------------------------------

不曉得為什麼,
也忘了何時開始,
我每天都好想徹底大睡一回,
卻又睡不著,
每日都到凌晨4點才勉強入眠。

真奇怪,
明明上課加上打工,
回到家又會小創作一下,
照道理會很累才對呀?
怎麼一沾到枕頭又思緒翻飛?

糟糟糟!糟糟糟!
我的思緒真是飛到西又飛到東!
好不容易睡了,又狂作夢!
而且淺眠兼易驚醒!
每天早上都比鬧鈴還早起!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爆肝而死啊?
誰來幫幫我?
說真的,吃安眠藥會有用嗎?
隔天會不會反而睡過頭?

一睡不起算不算解脫?

夠了,別再折磨我....
讓我安穩的睡一覺....
讓我能無夢睡到自然醒...
給我睡個好覺..一次也好。

嗚~~~

生活手札  

- .2008/4/18(W四) 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