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曾經風靡土商的〝C r a z y4〞,

於斗六再度聚首啦!!<笑到不行>

一早九點多,我正悠閒地坐在電腦前,

忽然接到牛太后的“奪命召喚Call”,

「啊不是說十點?」我懶懶的移動滑鼠逛網頁,

「我都會比較早到咩!」牛太后回,

「好,我馬上到」我笑著說,

不久後我到達彷彿好幾年未去的斗六街上,

停好車後開心地直直走向麥當勞,

環視店內一圈,卻沒看到熟悉臉龐,<皺眉>

於是我打手機給牛太后,這才看到她和大頭淨在那邊笑,

「機ㄟ!看到我不會叫一下喔?」我作勢要敲大頭淨,

「早就看到妳啦!」大頭淨則笑到不支,

又一會兒青蚵莉(微藍泡沫)也到了,

咱們便四個人坐在麥當勞聊到吃完中餐,

唉!想到上次見面還是寒假呢!

一年才見個兩次面!真是少哩!

........................................

由於她們三個是唸同所學校,

所以能每天哈啦玩鬧,

平常就是遠在新竹,徒留我在雲林,

這下子好不容易和她們相聚,

當然有冤報冤、沒仇找仇囉!<大笑>

我們就這樣聊聊八卦和想想回憶,

整個是很開心呢!但是大頭淨真的變了!

居然瘋到連我都甘拜下風!

是我變低調,

還是她真的性格都變啦??

這樣是不行的唷!<攤手>

隨後四人去逛了光南、寶雅、金石堂等等,

也狠狠對自己的荷包大開殺戒,

不過現在對於花錢這檔事,

我倒是變得深思熟慮許多,

可能已深深體會了錢的難賺吧???<沉思>

............................................

買一樣東西前多想幾秒,

可以讓自己少後悔幾天!

哈哈哈!我懂這道理哩!

總之今天還是買了些必須品囉!!

下午天空落下大雨,

所幸在我們回家時,雨勢已變小,

嗯,〝C r a z y4〞下次再聚,

可能又是寒假了吧???<苦笑>

回到家後當然是打開電腦想打網誌,

偏偏此時鄰居密我,於是我‘重拾舊業’,

替她輔導與分析,外加星座和面相,

我的功力沒有退步耶!呵呵呵!

晚上時,則是應邀和奕翰兄到雙子星看電影,

《驚奇4超人》《加勒比海海盜_世界的盡頭》

糟,忽然忘記正確片名了!<跪>

嘻,不過100元能看兩部!真是非常值得!

.....................................

以上,是我今天的紀錄,

雖然打工休假,行程卻滿滿,

但是真的很開心!<笑>

牛太后、青蚵莉、大頭淨、奕翰兄!

感謝你們,讓微風度過多采多姿的一天!

˙ˇ˙

生活手札  

-2007/8/26(W日)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