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殺十七》---曾風靡並製造許多話題的黑色偶像劇。

劇中那個可怕的網站“黑暗之心”,
相信很多人仍記憶猶新,
循著網址我真的找到劇中的聊天室,
恐怖的感覺跟想像中落差太大讓我很失望。

黑暗大廳內,氛圍跟一般聊天室同樣普通,
原本想就此離開的我,
撇見旁邊還有個黑暗二室,
我不抱任何期望地跳過去,
哇!這兒的感覺就整個對啦!
不像大廳,人多又雜,好吵!

黑暗二室裡的人,
總是那樣靜靜的聊著,
讓我覺得很舒服,
一會兒後我竟開始感到有點悶,
隨後不顧一切隨便裝熟,
看右邊的線上名單......
SimonCat、Snake、黯黑兔兔...
「貓貓!蛇蛇!兔兔!哈哈!這裏好像動物園!」
然後我對每個進到二室的人都同樣這樣招呼
:「歡迎光臨黑暗動物園!」。

某天黑暗二室來了位“章魚燒”,
怎麼好像每個人都跟他很熟?
看來他們都比我先來到黑暗之心呢!
那晚我戲稱他為‘章魚兄’,
沒跟他聊到什麼,因為大家都搶著跟他說話。

由於我的瘋癲,讓大家對我的印象都頗為深刻,
忘了是哪位網友稱我為〝自HIGH女王〞,
黑暗二室內剛好也有位暱稱叫小公主的,
因緣際會之下,我興致盎然成立了〝瘋狂皇室〞,
並詢問幾位較好的網友想擔任什麼職務。

那年暑假,我每天都準時到黑暗之心的二室去,
黑暗二室在我的帶頭發瘋下,變得快比大廳熱鬧,
猶記得那時最風行的遊戲,就是〝角色扮演〞,
《愛殺十七》、《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都同時上演著,
一人飾演多個角色是常有的事,
後來咱們皇室成員們,還昇華到寫模擬日記呢!

--------------------------

某晚深聊的契機,
改變了我對章魚燒的印象,
也扭轉了他對我的觀感,
我們隨時間越來越熟稔,
更進一步變成了所謂的〝微妙關係人〞,
不但以‘微湘琴’和‘章直樹’自稱,
還會以假裝是對方男女朋友的身分,
隔絕黑暗之心內所有討厭的蒼蠅。

慢慢的我和章魚燒_
形成沒人能介入的默契,
他時而像個大男孩般調皮,
時而真會像直樹般溫柔,
不過當他憂鬱時,總會傷害自己,
任憑我心痛不已的著急。

當我從Snake口中得知章魚燒其實得病,
甚至還不知道能活到何時,
那晚我的崩潰至今我還深深記得,
一段時間後,章魚燒說開過刀後他病好了,
那刻我眼裡流下的喜悅,至今還閃著淚光。

但為什麼章魚燒消失的時候變多?
直到現在,我已經完全沒他的消息......
唯一的寄託黑暗之心也變成色情網站...
時間不停止的一直走,我還牢記著....
我們的約定_
「就算我們都有了男女朋友,微燒關係永遠不變!」
章魚燒給我的讓我感動萬分的承諾_
「只要妳相信我,我們的距離就永遠不會變遠」
章魚燒,我們甚至連關了電腦,
在現實上都會掛念著對方,
我每天努力寫新的網誌,
就因為你說過會到我無名‘盯著’,
那麼你現在還依舊會悄悄來看嗎?

我每次有上線,就會到你的無名網誌,
反覆看著久未更新的文章,
你說你心情不好時,
會到頂樓吹風和到我的網誌,
現在還是嗎?

--------------------------

記得我們在黑暗二室的瘋狂時光嗎?
記得我們幾乎所有皇室成員同過的兩次除夕夜嗎?
記得你說過要補幫我過三年份的生日嗎?
記得你說過不管如何我們心中都會有彼此嗎?
小公主、Snake、善良VS邪惡、闇黑兔兔、SimonCat.....
他們都還在,
章魚燒_你呢?
我是最牽掛你的人啊!
你在哪裡?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幸不幸福呢?
至少留個言或隨便打篇文章在你的網誌,
讓所有擔心你的人都能安心吧!

快出現 好嗎?

這不是要求,而是深切的懇求及盼望。

『遺憾和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活在我血液裡來回滾動,
真的,想見不能見最痛。』

未命名  

-2008.04.17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