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黑糖群俠傳= 瑩瑩


一直以來 都習慣孤獨的我
來到西城 意外和見寧與小聾女成為好友
她們兩位是我最重視的朋友
讓我的世界除了恨 還多出了其他東西

儘管我如此防備 她們還是毫不見怪靠近我
硬把我從自建的城牆中拉出來
這段時間 我是開心的
找到了微笑的理由

見寧和令狐聰_
一對令人稱羨的青梅竹馬
不過令狐聰..
卻在不知不覺中進駐我心房
我慌、我亂
因為 這是不應該的!

----------------------------------------

儘管怎麼逃避 故意裝做不在意
心中仍然滿滿是令狐聰的身影
相信聰明如他
應該早就看出我眼神所洩漏的秘密
但他的身邊有見寧
所以應該、必須!假裝不知道..

當然我選擇要將這感情永遠身藏心底
幾度經歷危機 他奮不顧身救我的勇氣
他關心我的神情...
好多次 都想叫他別再這樣待我
我會越陷越深 我會逃不出來的!

今晚在令狐聰車內
我和他 互相吻了彼此
直到我不小心壓到的喇叭聲
瞬間將我倆拉回現實
這、這一定是藍兒在果汁中加了什麼怪東西..

----------------------------------------------

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但令狐聰忽然跳進噴水池
嚷著他很在乎見寧
失控的模樣 讓我很心疼
是我沒推開他 我也有錯
我背叛了見寧...

回到西城
望著見寧天真的雙眼
及真摯擔心我的表情
罪惡感差點整個壓垮我
我怎麼能吻她最愛的大師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見寧...
都是我不好 是我一時失控
不忍讓見寧掉淚
所以只能重複在心底對她道歉

對不起..

( 2008.09.04 聖方 模擬 任瑩瑩 )

= 黑糖群俠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