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黑糖群俠傳= 小聾女

一塊天上掉下來的彩色隕石
一段未完待續童話般的愛戀
小時候那個王子 終會出現眼前
我始終深信不移 相信著...

握在手中的許願石 是證明童話的信物
每天每天的許願_
照著他交代去做
乖乖地等待
小時候的他會被我感動而來...

悄悄羨慕著見寧和令狐聰
期待有那麼一天
我和"他"也能這般甜蜜
許願石是很靈驗的呢!
我一直都相信著"它"和"他"...

---------------------------------------

聽韋曉寶說楚琉香就是我小時候的王子
真的嗎?????
既然這樣...
那我願意為了琉香改變
希望他能記起來
我才是他小時候的公主!

說到曉寶 他真是夠朋友
想不到還會幫我改變形象
可惜琉香完全沒注意到
沒關係 我會繼續加油!

雖然大家都知道
琉香眼中只有瑩瑩一人...
但 我會努力的!
絕對能成為讓琉香滿意的小公主!

等他想起來我是他的公主
我就要親口對他說_
「我想要當你的新娘!」

( 2008.09.04 聖方 模擬 小聾女 )

= 黑糖群俠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