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這與原版超級不同,無法接受請見諒^^

簽書會上人潮洶湧,
以前的藍天蔚,哪裡會想到,
有一天自己也能擺脫既定身分?
忍不住,仍在書迷中找著,
朝思暮想的熟悉身影。

終於,謝安真出現,
是她!真的是"負一台"!
藍天蔚看著她伸出手,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默契令兩人相視而笑。

簽書會結束後,
藍天蔚與謝安真重遊舊處,
「記不記得那面牆?我們曾砸酒瓶洩恨」他問,
「我只想起你搞笑的道歉」她笑答,
「萌萌呢?」他挺想念那可愛女娃兒,
「送她出國唸書了」她微笑,
「溫瑞凡咧?」他忍不住衝動,
「不曉得耶!」她攤手。

「難道...你們沒有復合嗎?」藍天蔚略感訝異,
「我跟他說,“我回不去了”」謝安真苦笑,
「那妳現在?」藍天蔚腦海浮現她自己在大房子裡打掃,
「我把那棟房屋賣掉了」謝安真彷彿知悉他想法,
「咦?」藍天蔚皺眉,
「康德和瑞萱替我另外選間小套房」謝安真開口,
「呵...」藍天蔚忽然一陣感慨。

---------------------------

「愛琳姐去當模特兒你知不知道?」謝安真想起似的,
「哇!真是個大消息!」藍天蔚邪惡一笑,
「所以啊,我經紀人從缺」謝安真聳肩,
「那妳目前做什麼工作?」藍天蔚接話,
「閉關寫書囉!」謝安真笑了笑,
「有沒有新歡呀?」藍天蔚故意突兀提問,
「不然你以為我來找你幹麻?」謝安真揪著他。

「唉」他嘆氣,
「怎麼了?」她關心道,
「安真...我們難道是註定錯過嗎?」藍天蔚望向她,
「到底是?」謝安真有不好預感,
「跟妳一樣,我也回不去了」藍天蔚面露為難,
「為什麼???我不接受!」謝安真失控,
「我愛妳,和妳愛我,時間點完全錯開」藍天蔚解釋,
「天蔚!」謝安真正想回話,不遠處傳來叫喚聲,
然後是依然妹妹頭劉海,但髮長已超過肩膀的...

「姐姐,我回來了ˇ」黎薇恩對謝安真燦爛一笑,
「沒見面那段期間,我和她恢復密切聯繫」
藍天蔚寵溺摸摸黎薇恩的頭,
「不...我不相信...」謝安真愣住,
「老公,我有乖乖看醫生吃藥唷!」黎薇恩靠在他肩膀,
「嗯,好棒」藍天蔚稱讚她,
「你們...」謝安真才發現他無名指上的婚戒,
「半個月前公證,下禮拜宴客」藍天蔚說,
「姐姐,對不起,還有,謝謝」黎薇恩遞給她喜帖。

「祝..祝你們幸福」
謝安真困難地丟下這句,接著轉身跑走,
「姐姐會沒事吧?」黎薇恩感到擔心,
「別太小看她,她可是最犀利的謝安真耶!」
藍天蔚望向天際;
二個月後,在某個幸福家庭_
綁著馬尾的老婆:「親愛的,媽媽說要讓堂姐來借住一陣子」,
理著平頭的老公:「不好吧?」,
此時門鈴響起,穿著墨綠色貼身裙,
妝髮都十分美麗的女子提著棕色行李箱...

方之觀點  

_「妹妹!妹婿!你們好!」
謝安真露出最嬌媚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