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答應我_
一定會給我消息,
但是現在~你在哪裡?

我曾經答應你_
絕對不隨便哭泣,
但沒了你~還有什麼意義?

還以為你的消失是暫時,
還以為你的失蹤是玩笑,
就算等到花兒都謝了_
忘記你我還是做不到。

---------------------

為何每首歌
都催淚得如此動人?
為何每個夜晚
我都因想念失眠?

在這相似的深夜裏~
你是否一樣 _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直到今日,每當有感嘆_
總想起當年的秋晚~
那時候的我們,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你都如何回憶我_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

快出現好不好?
就當作是乞討
承諾怎能隨風燃燒~
快出現好不好?
就當作是懇求
期盼到快停止心跳..

上線需要幾秒?
留言需要幾秒?
打字需要幾秒?
送出只需要一秒!
我連自尊都快不想要
而你若連誓言都丟掉_
還有什麼事值得驕傲?

北極星的眼淚都淹沒不了思念,
當對的人等不到對的時間,
原來我們活在兩個世界?
守著被淋濕的諾言,
雨中你看不到我哭紅的雙眼..

---------------------

一片魂碎了又碎~
一顆心痛了再痛~
任憑淚水將我分解_
逆風而上依然不回頭,
任憑回憶把我吞沒_
逆流而下仍舊不放手。

不管天涯海角_
只想要你在身旁,
不管天上人間_
只想要在你身旁,
我怎麼做~
你才會出現????

遊走在回憶邊界_
遲遲不敢去跨越~
就怕結局只剩兩行淚,
面對謊言用了解還是諒解?
分秒走在懸崖邊邊_
沒有了你,有時候~
真想直接跳下去...

未命名  

摧毀、逃避、墜落..
 
否定我這些日子依賴的付出..

即使只能安靜的痛哭~

- 2009.04.17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