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我想要 一個無爭吵的世界
我想要 一個無拘束的空間
(§這願望 能不能成真)

我想要 一個不流淚的戀情
我想要 一個不流逝的歡樂
(§這盼望 能不能實現)

那個和平的世界 有個自由的空間
那段甜蜜的愛戀 有種永存的幸福
(§讓不小心滴落的淚結凍)

讓翻騰的難過平靜下來
我們爭取應該有的未來*

我想要 一個無憂鬱的世界
我想要 一個無陰暗的空間
(§這願望 能不能成真)

我想要 一個不蒸發的戀情
我想要 一個不消失的歡樂
(§這盼望 能不能實現)

*那個光明的世界 有個自在的空間
那段絕對的愛戀 有種永遠的幸福

讓翻騰的情緒平靜下來
◎我們爭取應該有的美好
(§而所有的歡欣 都會到來)*◎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