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終於!終於考完統測了!!

這兩天靠著我的"直覺"和"感覺",

及與生俱來的"超級無敵好考運",

也算寫ㄉ頗順手啦!

當今天下午考完最後一科後!

比較早交完卷的我,獨自一人返回休息區,

ㄧ路上~臉上難掩興奮之意,嘴角不禁上揚,

腳步也越走越輕快,進到"斗高活動中心",

見到好友們,憋不住的快樂忍不住爆發:

「Ya~!終於考完了!太棒了!」

我拉著好友又叫又跳,教官似乎也感染了我的喜悅,

「等等要到哪裡玩呀?」「我今天一定要玩電腦到半夜!」

聽著身旁認識或不認識的同學們,他們討論著接下來行程,

我知道不是只有我處於興奮狀態,

整個快樂到快爆炸了!亢奮感久久不息!

+++++++++++++++++++++++++++++

這兩天的統測,多謝辛苦的子棋充當我的司機,

今天為了感謝他,我和他去"雙子星"看電影,

由於他傍晚六點還要去上班,

所以我們只得挑了唯一那部時間能配合ㄉ~《撕裂人》,

看得我好想吐喔><!一堆水蛭類的東西鑽進人類嘴巴裡,

那到底是啥玩意兒呀????= =+

劇終後,子棋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看蟲都看飽了...」我搖搖頭說,

子棋後來故意買一條形狀很像那個..

電影裡的蟲的麵包,還用來打我的頭,

「不要用"蟲"打我啦」我盯著那條麵包,

真夠噁@@"......................

但是考完試,能去看看電影慰勞自己一下~

也算粉HAPPY嚕!!!!!!

接下來---就等著畢旅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