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多謝你們唷!」我笑得尷尬,

「舉手之勞!」小火柴拆開洋芋片,

「你根本啥都沒做」善良vs邪惡損他,

「謝什麼?大家本來就把妳當朋友」Simoncat微笑,

Snake也露出同意的笑容,

「那我也謝謝妳幫我趕走果蠅囉!」章魚燒摸摸我的頭,

「哼!還說咧!下次換你幫我趕蒼蠅!」我扮鬼臉,

「是說...妳會有嗎?」章魚燒挑眉,

「你很欠揍耶!!!!」我捶他一下,

「唉唷!我被打到重傷了!」章魚燒誇張地假裝軟腳,

「屁啦!!」我笑出來,

「氣質氣質」章魚燒輕咳,

「我遲早被你氣到直掉」我用力嘆氣,

「這兩人感情可真好」Snake柔笑,

「跟我和親愛的一樣」小火柴啃法式麵包,

「迅速增溫呢!」善良vs邪惡不理他,

「好羨慕喔~」小公主雙手撐住下巴,

「才沒有!」「才沒有!」我和章魚燒同時反駁,

「真是有默契」Simoncat將黑巧克力放入口中,

「尿完了」暗黑兔兔蹦出:「咦?我又錯過啥?」,

「兔兔~我們兩個孤家寡人~

去一旁吃東西吧~」小公主勾住她,

「我也要吃!」小火柴高舉雙手,

「先把你的吃完!」善良vs邪惡翻翻白眼,

小火柴一次把半條長棍麵包塞到嘴巴裡,

「噎死你!」善良vs邪惡遞杯開水給他,

「善良真是體貼」小公主眨眨眼,

「妳想被蛇過肩摔嗎?」善良vs邪惡挑眉,

「我才不會」Snake啜飲著香草拿鐵,

「哈哈哈哈哈!」小公主轉圈圈:「蛇蛇最好了~」,

「好燙」暗黑兔兔手拿咬半口的剛出爐蛋塔,

Simoncat默默端冰紅茶給她,

我看著大家,心中暖洋洋的,還好當初有來。

~※~※~※~※~※~※~※~※~※~※~※~※~

坐在舒適的沙發上,連緊繃的神經都鬆懈不少,

陸續也有幾個人從大廳來到這兒,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所以說!青蛙不是牛娃!」小公主比手畫腳,

「就像睡覺不是水餃!」我叉腰大笑,

「哈哈哈白痴唷!」小公主笑到花枝亂顫,

「是配合妳欸!」我跟著一直笑,

「要不要吃?」善良vs邪惡拿給Snake起司蛋糕,

「你的桃花運頗旺嘛!」Simoncat推眼鏡,

「哪會啦!麻煩!」章魚燒咬一大口草莓蛋糕,

「你明明很高興吧!?」我調侃他,

「對啊!我超~高~興~的~」章魚燒捏我雙頰,

「走咖啦!」我發音無法標準,

「啥是走咖啊?」小公主故意問,

「走掉的B咖吧!」我掙脫掉章魚燒的手,

「什麼鬼啊?」Simoncat笑到不行,

「微風,我幫妳想到稱號了!」

一個陌生女孩突然開口,

「什麼什麼?」暗黑兔兔感覺很有興趣,

「自HIGH女王」陌生女帶笑回答,

「為啥?」我好奇,

「妳瘋瘋的」陌生女如是說,

「哪會?」我笑出來,

「不然叫"瘋癲女王"好了!」小公主不正經提議,

「不要!」我高聲反對:「自HIGH女王還比較好」,

「那就這麼決定囉!」善良vs邪惡彈指,

「自HIGH女王,呵呵」Snake用面紙擦嘴角蛋糕碎屑,

「欸怎麼連妳們都這樣嘛!」我大叫,

「不錯呀」Simoncat優雅喝著抹茶紅豆,

「對了!」我看向小公主:「妳是小公主!」,

「呃?我知道我是」她摸不著頭緒,

「既然我是女王,妳是公主...」

我靈光一閃:「皇室!我們來創個瘋狂皇室吧!」,

「咦~好耶!」小公主雙眼發光,

「吶!你們各自挑個想要的位階吧!」我對面前四女三男說,

「我要當國王!」章魚燒嚷嚷,

「那我~王子」暗黑兔兔也道,

「兔兔是女生耶!」我回,

「因為公主有人了嘛!」暗黑兔兔歪頭,

「騎士」Simoncat悠悠開口,

「好適合!」我和小公主同時蹦出聲。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