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是嗎?今天都沒機會

和妳說到話!」章魚燒開朗一笑,

「喔...」我的臉看起來鐵定很矬,

「妳會來吧?」暗黑兔兔盯著我,

「會會會!」小公主勾著我的手:「我們會一起來!」,

「說好囉!可別放我們鴿子」Snake對我眨眨眼,

「所以,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嗎?」這句話蹦出口,

其實我真的不相信,有友誼這回事,

「在說什麼傻話?當然是呀!」善良VS邪惡笑道,

「我的善良說是就一定是」小火柴插話,

「你想再挨揍嗎?」善良VS邪惡沒看他,

「請相信女孩們說的話吧!」Simoncat倚在牆,

看向他那雙像藏有許多秘密的雙眼,

「好」我只能呆呆回這個字,

「明晚七點,準時出現唷!」章魚燒比個七的手勢,

其他人也以期盼的表情望過來,

「回家了!大家再見!」

不習慣目光聚集的我轉過身就走,

「微風等等我!」小公主跟上來,

「明天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我問,

「好啊!六點我在異人館等妳」小公主露齒,

「什麼妳居然連地點都挑好了?」我失笑,

「我行動派」小公主挑了挑眉,

「我還是藍莓派呢!」我回她,

「草莓派比較好吃」小公主抬槓,

「好啦!早點睡!」在路口與她道別,

直到回到自己房間,躺在枕頭上那刻,

都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場白日夢,

金色骷髏頭、富麗堂皇大廳、安靜神秘二室...

善良VS邪惡、小火柴、Snake、暗黑兔兔、

Simoncat、小公主,還有,章魚燒...

說不定,明天醒來,會發現一切都是幻想而已...

閉上雙眼前,卻不禁偷偷期盼,一切都是真實的...

~※~※~※~※~※~※~※~※~※~※~※~※~

隔天清晨,就被窗外麻雀聲吵醒,

吃過早餐後,打開電腦試圖搜尋

任何有關黑暗之心的資料,

卻只找到康拉德著作的書籍,

索性就訂了一本來看看,

傍晚六點的邀約,我提早到場,

挑了個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位置,

如果小公主有出現,代表昨晚的非假象,

然後,六點二十分,還是只有我坐在那,

果然...不是真的嗎...鼻頭有點酸酸的,

「抱歉抱歉!睡過頭!」小公主倉皇跑進異人館,

「妳真的來了!」我差點沒抱著她轉圈,

「點好餐沒?」小公主坐下,

「哼!還以為妳根本不存在呢!」我別過頭掩飾紅眼眶,

「什麼啊!微風!妳餓暈了嗎?」小公主大笑,

「要吃啥?」我遞給她菜單,順便叫服務生,

「炸蝦定食」小公主立刻決定,

「日式拉麵」我也點餐,

餐點送來後,小公主狼吞虎嚥,

「妳是餓多久?」我驚訝,

「快七點了!」小公主滿嘴塞滿飯,

「喔喔!」我連忙拆開筷子,

我們連聊天的閒工夫都沒有,只是猛吃,

「六點五十分!」小公主丟下湯匙,

「已經這麼晚!?」我瞪大眼,

「不用找了!」小公主把伍佰元丟在櫃檯,

「還來得及嗎?」我被她抓著跑,

「應該趕得上」小公主面露慌亂,

「是超過七點就無法進場咩?」我問,

「我也不知道!完蛋我忘記怎去了!」小公主喊,

「慘!我是路痴!」我嚷道,

此時一輛紅色車停在我倆身旁,

車窗搖下來:「上車!」。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