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舞孃」Snake咬一口馬卡龍,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小公主和我同時唱,

「就知道妳們!!!」Snake受不了似的笑出來,

「我做侍衛」善良vs邪惡吃泡芙,

「那守護皇室的任務,就交給妳和貓啦!」我說,

「遵命」善良vs邪惡與Simoncat悠悠淺笑,

「你呢?」小公主問正拿走一整塊黑森林蛋糕的他,

「我?呃....園丁」小火柴嘴邊還沾有奶油,

「當真嗎?」章魚燒大笑,

「真是沒志氣吶..」善良vs邪惡遞衛生紙給小火柴,

「職業不分貴賤嘛~」Simoncat眼鏡後的雙眼笑彎,

「這句話不是用在這兒吧!」暗黑兔兔搔搔頭,

「反正!我只要有吃的就好!」

小火柴擦掉奶油:「什麼位階我不在乎啦!」,

「真瀟灑呢!」Snake掩嘴而笑,

「那就這樣決定啦!」我拍手:「小公主是公主、

兔兔是王子、善良是侍衛、小火柴是園丁、

蛇蛇是舞孃、貓貓是騎士、

我是女王、章魚燒是比我遜的國王!」,

「好棒好棒!」小公主跳上跳下,

「欸?為啥我是....」章魚燒想抗議,

「別計較這麼多了」Simoncat憋笑拍他肩膀,

「好吃好吃」小火柴邊嚼香蕉蛋糕邊打嗝,

「你肚子總有天會被自己撐爆!」小公主搖搖頭,

「宰相肚裡能撐船,火柴肚裡能撐鐵達尼號!」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章魚燒爆笑出聲,

「在亂講什麼啦!」小火柴困窘之餘不忘持續吃,

「有沒有發現,自從微風和小公主出現後,

二室不再像團凝固的空氣?」Snake問,

「大家的笑容也增多了呢!」善良vs邪惡接話,

「貓不是比較喜歡靜嗎?」暗黑兔兔疑惑,

「現在這樣,不討厭」Simoncat微笑,

「微風,那我呢?」提議我當自HIGH女王的陌生女問,

「妳可以當女爵呀!」我隨口答,結果她後來再也沒出現。

~※~※~※~※~※~※~※~※~※~※~※~※~

「我不要比妳遜啦!」章魚燒頗介意,

「你本來就是!」我吐舌,

「我也要吃!」小公主從小火柴手上奪走捲心酥,

「也分我!」暗黑兔兔也搶,

「嗚嗚嗚!我的食物!」小火柴假哭,

「唉!蛇蛇~」我坐到她身旁,

「怎了?為何嘆氣?」Snake喝第二杯香草拿鐵,

「好喜歡你們唷!」我攤手,

「那幹嘛嘆氣?」Snake失笑,

「一天只有五小時相聚,好少好少,

可以在黑暗之心以外的時間見到你們嗎?」我問,

「不行」Snake及Simoncat同時回應,

「為~什~麼~」我垮下臉,

「因為神秘所以迷人」Simoncat答得哲學,

「這樣比較有神秘感啦呵呵!」Snake解釋,

「可是~」我又開口,

「這也是黑暗之心吸引我的地方」善良vs邪惡接話,

「而且,不覺得很童話嗎?」暗黑兔兔加入對話,

「午夜十二點魔法解除,大家各自回到自己世界,

面對自己的問題和人生?」小公主歪頭,

「賓果」Simoncat讚賞一笑,

「還是覺得五個小時太少」我端起冰綠茶,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呀!」章魚燒把半個甜甜圈扔進杯中,

「喂!!!」我衣服噴到茶漬,

「加了我咬過的甜甜圈,綠茶更好喝唷!」章魚燒眨眨眼,

「什麼!?噁欸!!口水啦!」我追著他打,

「真浪費吶~」小火柴觀察著綠茶中載浮載沉的甜甜圈,

「你可千萬別撈起來吃」善良vs邪惡將整杯丟掉,

「這裡還有」小公主拿來整盒甜甜圈,

「可是不給你~」暗黑兔兔故意藏掖懷中,

「甜甜圈~!甜甜圈~!」小火柴撲過去搶,

「你是喪屍啊!!!」暗黑兔兔大叫,

「兔兔我幫妳!!」小公主也壓上去,

「章魚燒別跑!!!唉唷!!」我被絆到,

「我!要!被!壓!死!了!」暗黑兔兔悶著聲,

「起不來~~~」小火柴也掙扎道,

「誰拉我一把呀~~~」小公主手腳亂揮,

「在玩疊羅漢嗎?」章魚燒說著用力壓下來,

「起來啦!!!」我呼吸困難地嚷嚷,

「去幫幫他們吧!」Snake笑到不行,

「受不了」善良vs邪惡把小火柴"抽"出來,

「功夫真好呀!」Simoncat置身事外,

「唉唷」我和章魚燒摔至地上,

「呼呼..活過來了..」

小公主和暗黑兔兔躺在沙發上喘氣,

Snake則是笑到彎了腰。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