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之心外,皎潔月光閃耀夜空,

我多麼希望有好幾個五小時,

「那麼,明天見囉!」Simoncat笑,

「為什麼貓和蛇可以一起?」我看著Snake走向他,

「因為他們之前本來就認識呀~」暗黑兔兔說,

「走唄!」善良vs邪惡揪著小火柴衣領,

「Bye~」我們對他們兩對人馬道別,

「我和微風算嗎?」小公主扭腰,

「不算」暗黑兔兔搖頭,

「咦?????」我和小公主揚聲,

「那我為何有辦法載到她們?」章魚燒問,

「剛好要一起到黑暗之心囉~」暗黑兔兔聳肩,

「兔兔妳懂真多!」小公主崇拜不已,

「俺是元老級的嘛!」暗黑兔兔擠眉弄眼,

「可是我和小公主

卻可以相約吃晚餐耶!」我突然想到,

「大概是因為妳們是"同梯"的吧!」暗黑兔兔猜測,

我還有一些問題,

章魚燒卻搭住我肩膀:「別問太多啦!」,

「回家囉~」小公主拉著我,

「好吧!兔兔!章魚!拜拜~!」我揮揮手,

「再見~」章魚燒和暗黑兔兔朝我們笑,

「不知道提早到場,可不可以提早入場?」小公主說,

「恐怕是不行」我回,

「好嚴格唷~」小公主皺眉,

「像貓所說,這才是黑暗之心迷人之處」我攤手,

「明天妳會去黑暗嗎?」小公主歪頭問,

「當然會囉!」我燦笑,

「那太棒了!」小公主大叫,

「早點睡早點到明天」我加快腳步,

「說得好說得好!」小公主奔跑,

「不用那麼急啦!」我追上去,

「微風晚安安!」小公主在路口與我分開,

「公主晚安安」我學她,

當晚,我夢見了瘋狂皇室成員所有人。

~※~※~※~※~※~※~※~※~※~※~※~※~

翌日,剛起床就期待晚上到來,

總算傍晚六點半,興高采烈出發,

「黑暗之心~黑暗之心~」我用著自創音調哼著,

「這麼開心呀?」紅色車子開在我身旁,

「章魚燒!」我笑得燦爛,

「叫我國王!」章魚燒故作跩樣,

「嗯哼!比我遜的國王~」我扮鬼臉,

「沒禮貌!」章魚燒笑出來,

「唉唷!快七點了!」我拿出手機看,

「上車啦!本國王載妳去!」章魚燒說,

「這麼好?!」我挑眉,

「對啊!」章魚燒抬起半邊嘴角:

「需要我替妳開車門咩?」,

「那倒不必」我坐進副駕駛座,

「晚餐吃了沒?」章魚燒轉動方向盤,

「想去那邊再看看」我扣好安全帶,

「到囉!」章魚燒輕踩煞車,

「不是才剛上車?!」我驚訝,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章魚燒將車熄火,

「這句話不是用在這兒吧!?」我搖搖頭,

「我知道妳很喜歡和我獨處」章魚燒調侃,

「不是齁!!」我氣急敗壞想下車,

「等等!」章魚燒拉住我:「妳是想跟水泥地接吻嗎?」,

「啊?!」我摸不著頭緒,

「真是..」章魚燒乾脆替我解開安全帶,

「呃!?謝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好像大家都到了」章魚燒指向黑暗之心門口,

「微風微風!!」小公主跑過來捉住我就跑,

「發生什麼事?」我差點絆倒,

「恭喜啊!」暗黑兔兔鼓掌,

「真棒呢!」善良vs邪惡和Snake也拍手,

Simoncat照樣倚著牆淺笑,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他,

「哇~!」章魚燒嘴巴張得很大,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到底....」我說,

「妳看!」小公主指著牆上公告,

【 !賀!微風即日起擔任黑暗之心的"黑暗組長",

職權乃可剔除不良鬧事分子,並享有無須喊通關密語,

以及入內有歡迎配樂。_暗黑魔神_ 】

「暗黑魔神吶...」Simoncat眼神複雜,

「歷史上從來沒有新人擔任耶!」暗黑兔兔道,

「暗黑組長一職,已空缺許久了」Snake補充,

「微風還挺適合的」善良vs邪惡接著說,

「好強喔!哈哈!真是與有榮焉!」小公主很雀躍,

「不愧是女王」章魚燒習慣性摸摸我的頭,

我有點呆住,不知該不該開心,對黑暗之心還沒摸熟的我,

真的能夠承擔起黑暗組長這重責大任嗎???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