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進去吧!」暗黑兔兔看手錶,

「數到3一起喊!」小公主接話,

「等等」我開口:「說不定~」,

「什麼?」小公主歪頭,

我拉她的手,對其他五個人說:

「我們一個牽一個,搞不好連通關密語都免了!」,

「好主意」Simoncat推眼鏡,

「試試無妨」善良vs邪惡右手握小公主,左手牽Snake,

暗黑兔兔拉住Snake另隻手,

Simoncat走到最後方,右手輕捉住暗黑兔兔左手,

「我呢?」章魚燒看著已經站成一條線的我們,

「這邊啊!」Simoncat揮揮他仍空著的左手,

「嗯...」章魚燒思索了幾秒,

走到小公主面前:「可以讓我插隊嗎?」,

「是很嫌棄我的貓掌就對了」Simoncat假裝抗議,

Snake和善良vs邪惡大笑不止,

小公主不加思索便放掉我的手,

「國王當然是要跟女王牽囉!」

章魚燒眨眨眼,直接牽起我,

「真是重色輕友呢~」Simoncat不忘調侃,

「準備進黑暗之心!」章魚燒假裝沒聽到,

「不知道會不會被彈開」善良vs邪惡突然說,

我一驚,又停下腳步,導致七個人跌成一團,

響亮的搖滾版"夢中的婚禮"響起,

燈光聚集在我們這團人身上,

「還好進來了」小公主拍拍褲子灰塵,

「希望以後都不用喊通關密語」暗黑兔兔整理領子,

「夢中的婚禮,我喜歡抒情版」Snake悠悠一說,

「這豋場也太高調」Simoncat把眼鏡戴正,

「微風妳幹嘛不走好」章魚燒揉著膝蓋,

「我怕你們被彈開嘛!」我撫住手肘解釋,

「你們都沒受傷吧?」善良vs邪惡問,

「沒有!」小公主開朗回應,

「小火柴呢?」我注意到少一人,

「他啊!吃壞肚子!」善良vs邪惡嘆氣,

「還好嗎?」暗黑兔兔關心,

「我叫他乖乖休息,也不知他會否偷吃東西!」善良vs邪惡道,

「他會」Snake想都沒想,

「你們不覺得空氣有點稀薄?」Simoncat揚眉,

我才注意到周圍,這群圍繞著我們的人群是怎回事?

「找麻煩嗎?」暗黑兔兔與善良vs邪惡同時蹙眉,

「黑暗組長!」「妳好哇!」「我也想當組長!」「做個朋友」

「安安幾歲呀?」「原來微風不是男的!?」「組長組長!」

呃?!好聒噪!好吵啊啊啊!!!

「跟我交往吧!」屁孩走過來,

章魚燒把我拉到他身後,

「衝啥小?」屁孩用著有點鬥雞眼的白眼瞪視,

「你幹嘛?!」小公主想過來,但被善良vs邪惡擋住,

「不去幫忙嗎?」Snake問斜倚在牆的他,

「讓他發揮吧!」Simoncat輕揚淺笑,

「你還真放心得下!」暗黑兔兔搖頭,

「讓我過去啊!」小公主著急,

「等著看唄!」善良vs邪惡從容微笑,

「閃開啦!」屁孩繼續他擅長的叫囂,

「別騷擾微風」章魚燒板起臉。

~※~※~※~※~※~※~※~※~※~※~※~※~

「你憑啥管我!」屁孩推了他一下,

「憑我是微風的男朋友啦!」章魚燒昂起下巴,

「哩騙肖欸!(你騙誰)」屁孩挖鼻孔,

「懷疑啊?」章魚燒逼近,

而他贏在比屁孩整整高快兩個頭,

讓對方有點想倒退幾步又拉不下臉,

「仗、仗著你高!了不起唷!?」屁孩嗆,

「是比你了不起呀~」章魚燒冷笑,

「欠揍!」眼看屁孩好像想打人,

我連忙跑到章魚燒身邊,

指著屁孩喊:「你給我滾出去!!!」,

結果,命運交響曲的樂聲轟然而響,

嚇了現場所有人一跳,許多人散開,

我的手還沒放下,

屁孩就瞬間彈出黑暗之心,

我們又再度被嚇到,

「哇塞!!微風好強喔!!」暗黑兔兔率先叫,

「女王原來妳會武功??」小公主嚷嚷,

「彈指神功嗎?」善良vs邪惡遮嘴笑,

「早知道就讓妳自己來就好!」章魚燒輕晒,

「這就是暗黑組長的力量嗎...」Snake有點愣住,

Simoncat拿起我的手,仔細端詳著:「戒指..」,

「戒指?」我看向右手食指:「啥時出現的?!」,

「魔戒魔戒!!」小公主興奮不已,

「這顆黑寶石很昂貴唷!」暗黑兔兔道,

「花紋雕飾也很精美」善良vs邪惡觀察,

「或許是剛剛穿過門時被戴上的唷!」Snake說,

「拔不下來耶!」我慌張想拿掉戒指,

「唉唷幹啥要拔?」章魚燒捉住我右手,

「可是又不是我的!」我皺眉,

「以後瘋狂皇室就麻煩女王照顧囉!」小公主敬禮,

「這戒指好酷」暗黑兔兔由衷地說,

「不愧是暗黑魔神..」Simoncat用幾乎自言自語的音量,

「可以別戴嗎....」我還試著想把戒指拔下來,

「別瞎忙了!我們去二室!」章魚燒拉我往樓梯跑,

小公主及暗黑兔兔也跟過來,

不意間,我好像看見了_

Snake擔憂的神情,

以及角落閃過的黑影,

希望,是我看錯.....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