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哈囉!」章魚燒抬頭看到我,

「嗨」我揮揮手,

「她是?」女孩掛著淚痕的臉難掩介意,

「妳好,我是微風」我禮貌性向她點點頭,

「她是我們瘋狂皇室的自HIGH女王」章魚燒介紹,

「皇室?人家也要加入!」女孩要求,

「不行」我立刻開口,

「好不好嘛~章魚魚」女孩沒理會我,

「她是優里」章魚燒注意到我詢問的表情,

「剛剛為何在哭?」我問,

「說是失戀了」回答的仍是章魚燒,

「喔」我沒什麼興趣,

「章魚魚~叫她走開嘛~」優里嬌嗔,

「為什麼」我皺眉,

「人家還有心事想講」優里沒看我,

只是指向我:「不要給她聽」,

「這....」章魚燒面露為難,

「叫她離開嘛!嗚嗚嗚」優里又哭倒他胸膛,

「微風,妳先去二室,我等等就到」章魚燒說,

這時我卻看到優里得逞的奸笑,

「本小姐是不會中計的」我反而坐下來,

「不次是叫妳離開了咩?」優里跺腳,

「妳最好別在我面前搞鬼」我盯著她,

「嗚嗚嗚哇嗚嗚嗚!她是故意的!」優里瞬間大哭,

「現在是怎麼了?」人群聚集,

有人認出我:「黑暗組長耶!」,

「組長?」優里反應更誇張:「組長欺負我啦!!!」,

「欸!妳不要亂講話喔!」我瞪她,

「一直打擾我和別人聊天!」優里喊,

「事情不是這樣」章魚燒想解釋,

「然後又威脅要趕我出去!」優里哭嚷,

「哪有?章魚燒!你作證!」我拉起他,

「微風是說別搞鬼」章魚燒開口,

「就是這樣」我點點頭。

~※~※~※~※~※~※~※~※~※~※~※~※~

「我只不過訴苦而已,錯了嗎?」優里淒厲,

「她確實是向我說心事」章魚燒直接回應,

「那妳有啥資格威脅趕人?」是之前的濃妝妹,

「對嘛對嘛!」優里眼見有人幫腔,更揚聲,

「閉嘴!」我忍不住脾氣,

「好大的官威呀!」濃妝妹語氣挑釁,

「仗著自己是黑暗組長,就欺侮人!」優里也道,

「我才沒有!」我不知怎麼解釋,又覺得沒必要多說,

「也不知道怎會讓妳當組長,

說不定是走後門呢!」濃妝妹昂起下巴,

突然〝ㄅㄤˋ〞一聲,她被彈出黑暗之心,

「組長趕人啦!!」優里尖叫,

「我沒有!!!」我慌張,

「快跑啊!等等輪到我們!」優里大叫,

所有人連忙散開,有多遠躲多遠,

「章魚燒!你知道我沒有!對不對?

我連手都沒伸出去啊!」我激動不已,

「我相信妳沒有」章魚燒對我微笑,

「章魚魚~別屈服她!不用怕!」優里勾住他手,

「放開啦!」我拉走她,

「唉唷」優里滾了一圈直接頭撞椅角,

「妳也太誇張」我傻眼,

「沒事吧???」章魚燒去扶她,

「嗚」優里手摸額頭哽咽,

「流血了」章魚燒拿面紙給她,

「血...血!!!」優里整個大崩潰,

「應該沒有很嚴重」章魚燒觀察道,

「黑暗組長打人啦!」優里大吵大鬧,

「根本沒那麼痛吧!」我瞅著她,

「妳來撞撞看啊!」優里逮到機會就想引人注目,

果然又成功引來人群,

「好可怕喔」「太過分了」「受傷咧」

令人火大的竊竊私語,我想都沒想就奔上二樓。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