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起大雨,卻沒澆熄我想去那兒的心,

鐵灰色的牆因淋溼而變成深灰色,

金色骷髏頭也滴著水,

進到黑暗之心,馬上隔絕外面的雷雨聲,

大廳內人群依舊喧擾,

習慣性踏上樓梯前往黑暗二室,

好像沒聽到熟悉談天聲,

不是吧?今天又只有我嗎?

推開二室的門,Snake抬頭看到我,

嘴角上揚成一個迷人的弧度,

「蛇蛇!」我微笑,

「吶」Snake遞個玫瑰花造型的小蛋糕給我,

「謝謝」咬了一口,有淡淡玫瑰香氣,

還有細細蔓越莓果肉,真是清新呢!

「一吃清新,再吃傾心」Snake啜飲綠茶,

「貓貓沒來?」我喝英式紅茶,忽想到Simoncat,

「貓有報告要做」Snake回答,

「真可憐,呵呵」我幸災樂禍,

「我要跟貓講妳笑他」Snake抿嘴笑,

「不要啦!!」我大叫,

「開玩笑的」Snake笑得更燦爛了,

「善良和小火柴也沒來」我說,

「我不知道他們去哪」Snake彷彿能讀心,

黑暗二室門再度敞開,是淋成落湯雞的小公主,

「才想到妳而已呢!」我連忙抽面紙給她,

「怎麼沒先去廁所整理整理?」Snake關心道,

「有啊!雨太大!我現在身上這套,

還是另外多帶的耶!想不到竟然也濕掉!」小公主道,

「沒撐傘咩?」我問,

「走到一半飛掉了」小公主擠衣角,地上多出一灘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

「女王妳很沒良心耶!」小公主嚷嚷,

「對嘛!微風!這樣不行!」Snake憋笑到嘴角抽搐,

「蛇蛇妳還不是一樣!!」我和小公主異口同聲,

「這兒還有一套乾的,去換」Snake從袋子中拿出。

~※~※~※~※~※~※~※~※~※~※~※~※~

「我陪妳去」我自告奮勇,

「好啊!」小公主接過衣服:「蛇蛇謝囉!」,

「不客氣」Snake優雅淺笑,

走下樓的途中,我和小公主說說笑笑,

「然後我的傘啊!就打到一個壯漢的頭,

他就跌倒,整張臉都沾到狗大便」小公主說得生動,

「哈哈哈哈!白痴耶!!」我笑到不行,

「我先進去換」小公主走進最後那間廁所,

「要人陪嗎?」我有點故意,

「女王不准亂跑唷!」小公主隔門嚷,

「好啦!」我又笑出來,

「對了,剛剛我在大廳看到%&#^&...」

小公主好像正在穿,聲音有點模糊,

「聽不懂耶!等妳出來再講!」我洗手,

「我說,剛剛在大廳啊!有看到國王」小公主打開門,

「章魚燒有來?!」我睜大眼,

「嗯」小公主照著鏡子,

「那他怎麼不到二室?」我好奇,

「不知道」小公主聳肩,

走出廁所,不自覺左顧右盼,

「我們回黑暗二室唄!」小公主說,

「妳先去,我想上個廁所」我停下腳步,

「喔!好啊!」小公主不疑有他,

「我的長版衣變成妳的洋裝?」Snake淺笑,

「因為我矮嘛!」小公主嘟嘴,

「蛇蛇妳怎麼下來了?」我問,

「拿杯調酒囉!」Snake端起透明橘色氣泡液體,

「我也要喝!」小公主舔舔嘴唇,

「妳不行」Snake拒絕得很快,

「為什麼~~~~」小公主垮下臉,

「妳喝汽水就好」Snake拿高酒杯,

「喔~~!!!」小公主嘴巴翹半天高,

「對了微風,我剛剛在那邊看到章魚燒」Snake說,

「哪裡?」我好奇,

「那兒,柱子旁邊」Snake伸出纖纖手指,

「我去找他」我準備走過去,

「人家也要去找國王!」小公主跟來,

「妳先跟我回二室」Snake拎住她衣領,

「國王幹嘛在這兒搞自閉」人未到我聲先至,

繞過柱子我才看到,章魚燒不只自己一人,

有個女孩兒靠在他胸膛,似乎在啜泣,

而章魚燒輕輕拍著她肩膀,

「別再傷心了」他的語氣溫柔,

我站在原地,忽然想拔腿就跑。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