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可以走了吧!」優里沒好氣,

「不行」Snake已不再嚴峻,

「齁!」優里狂跺腳,

「剛才蛇蛇說過!妳得道歉!」小公主手扠腰,

「SORRY!!」優里煩躁地胡亂繞,

「是跟微風」Snake糾正,

「對不起!」優里扁著嘴對我說,

「沒關.....」我正開口,

「不行!」Snake再度打斷,

「妳找碴嗎!」優里發脾氣,

「有誠意一點」小公主幫著解說,

「對不起,不該讓妳揹黑鍋」優里重新面對我:

「我只是忌妒妳居然可以當黑暗組長」,

「咦?妳不是喜歡國王嗎?」小公主疑惑,

「章魚燒?不,我喜歡的是暗黑兔兔」優里回答,

「那妳幹嘛靠近我」章魚燒問,

「想讓微風生氣唄!」優里聳聳肩,

好的,我已經開始覺得好笑,

「妳知道兔兔是女孩子嘛!?」小公主雙眼瞪大,

「嗯」優里點點頭:「想當黑暗組長,

也是覺得可以藉機更靠近暗黑兔兔」,

「好展開的結局」Snake再也忍不住嘴角笑意,

「我可以幫妳跟兔兔告白」我憋笑,

「不用!要的話!也是我自己來!」優里撇過臉,

「妳可以走了」Snake替她打開二室的門,

「那個~」優里走之前不忘交代:「兔的事..請守密」,

「我們不會讓黑暗之心散佈妳的八卦」Snake保證,

直到黑暗二室剩下我們四個人,

我和小公主徹底放鬆爆笑,Snake也笑到不行。

~※~※~※~※~※~※~※~※~※~※~※~※~

「哈哈哈!國、國王你也太冏!」小公主笑不停,

「唉唷!別再糗我了!」章魚燒抓頭,

「還以為優里比較厲害的說!」我還在笑,

「我是幫妳擋災耶!」章魚燒耳朵紅,

「最好是」Snake吐槽,

「妳不要學貓啦!!」章魚燒困窘,

「下次有女生靠近你,自己要有警覺心!」Snake回話,

「對嘛!色國王!」小公主幫腔,

「還不是因為微風!她的反應

都讓人家容易出手!」章魚燒推給我,

「不過」小公主歪頭:「為啥優里

想讓女王生氣,是去靠近國王呀?」,

「因為之前,他們倆就宣示主權啦!」Snake搶話,

「哪是啦!要趕果蠅齁!」「那是為了趕蒼蠅!」

我和章魚燒你一言我ㄧ語,

「優里那笨蛋白受傷了,哈哈」小公主得意的笑,

「她確實有點蠢」Snake贊同,

「十二點到啦!」金色骷髏頭的尖叫聲傳來,

「快樂的時光真是過得特別快」小公主瞬垮臉,

「希望明天皇室成員們能全數到齊」我打個呵欠,

「會的」Snake眼睛笑得像月兒彎彎,

黑暗之心外面,雨已經停了,

剩下地面大小不一的水灘,

「那我先走囉!拜拜」Snake率先道別,

「蛇蛇等我!女王國王再見!」小公主追上去,

「今晚,對不起」章魚燒表情真誠,

「不過真是太好了呢!」我笑道,

「該不會又嘲笑我被蛇過肩摔吧?」章魚燒捏我臉頰,

「卜速!」我口齒不清,

「回家後要早點睡唷!知不知道?」章魚燒放開手,

「知道啦!」我揉揉臉,

「呵呵」章魚燒看向星空,

看著他曬在月光下的臉,我嘴角不禁微微揚起,

真是太好了,優里喜歡的,不是章魚燒。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