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有去看醫生吧?」我眉頭皺起,

「當然囉!又不是小朋友!」Persia答,

「你也要小心,別被章魚燒傳染了」我提醒,

「唔....嗯」Persia的藍眼睛好像藏著秘密,

「想不到女王滿關心中英貓的嘛!」小公主戲謔道,

「因為現在只有他能照顧章魚燒呀!」我理所當然,

「好了,我該走了」Persia說,

「可以買粥給國王吃」善良vs邪惡提議,

「嗯」Persia稍微揚起嘴角,

「我也要我也要!」小火柴舉手,

「你安靜」善良vs邪惡拋蛋糕給他,

「中英貓下次見囉!」小公主揮揮手,

Persia離開黑暗二室前,回頭望了我ㄧ眼,

不算驚鴻一瞥,但神情有點複雜,

像是有好多話想跟我講,

然而最後,Persia還是選擇沉默,

戴上墨鏡,走掉,

「那隻中英貓,藏著秘密呢!」善良vs邪惡道,

「妳也這樣覺得啊!」我有點驚訝,

「我也是咧~」小公主湊過來,

「妳唷!」善良vs邪惡點了她鼻頭:

「真的可以和小火柴媲美了!」,

「這是稱讚咩?」小公主歪歪頭,

「誰在叫我?」小火柴啃著蛋捲,

「屑掉一地了」善良vs邪惡搖頭歎息。

~※~※~※~※~※~※~※~※~※~※~※~※~

「女王」小公主叫喚,

「怎?」我看向她,

「國王真的只是小感冒嘛?」小公主開口,

「中英貓是這樣講,不然妳覺得呢?」我反問,

「不曉得...總有一種不太好的直覺」小公主抿嘴,

「不對」我猛搖頭:「這直覺鐵定是錯的!」,

「微風,別想太多啦!」善良vs邪惡扶額,

「嗯嗯!」小公主連忙補充:「我的直覺向來就錯」,

「吃甜食可以讓心情變好」小火柴遞過來:「給妳」,

我接過馬卡龍悶悶吃著,

不願,也不敢承認,自己那股莫名不安的預感....

「蛇今晚怎沒出現?」善良vs邪惡喝花茶,

「和貓貓一起去參加親戚的婚宴了」小公主回答,

「真可惜,原本今天

要講故事的說」善良vs邪惡淺笑,

「什麼?妳先講嘛!」小公主要求,

「鬼故事~~~」小火柴裝陰森臉,

「哇喔!!」小公主拉拉我:「女王!」,

「我最喜歡聽鬼故事!」我努力轉移注意力,

「不過....既然蛇與貓未到場」

善良vs邪惡伸懶腰:「下次吧!」,

「齁唷~~~~」小公主耍賴不依,

「我講!」小火柴自告奮勇,

「恐怕你會講成笑話」善良vs邪惡吐槽,

我從沙發上站起來,在場其他三人忽然安靜,

「怎麼了?」小公主和善良vs邪惡異口同聲,

「嗯...有點累」我找理由搪塞:「先回家囉..」,

「不是才快八點而已?」小公主嘟嘴,

「早到早退好習慣」小火柴亂入,

「微風」善良vs邪惡喚住我,

我停下已走到門旁的腳步,

「別想太多」善良vs邪惡重申,

「Ok」我朝她比個手勢,

「女王晚安」小公主微笑,

「嗯」我回以淺淺一笑,下樓。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