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喧嚷的大廳,敷衍避恐不及的問候搭訕,

多繞了幾圈,終於成功離開重重人群,

黑暗之心外面的月光依舊皎潔,

我眼中的星空,卻有點灰暗,

【擔心章魚燒?】沙啞嗓音傳來,

「誰?!」我嚇了很大一跳,

【咯咯咯】真不敢相信!聲音居然來自....

「你是活的?!」我盯著木門上金色骷髏頭,

【妳在講啥傻話?老子當然是有自我意識的!】

金色骷髏頭粗魯地回話,

我仍然處於驚愕中,傻愣原處,

【黑暗守則之一,除了在黑暗之心,

不許有其他聯繫,妳知道吧?】金色骷髏頭尖問,

我只能繼續呆呆點頭,

【但,看在妳是黑暗組長,勞苦功高..】

金色骷髏頭上下顎發出磕磕撞擊聲,

「呃~我好像啥都沒做...」我回想,

【閉嘴聽我講!】金色骷髏頭似乎討厭被插話,

「喔」我有點想笑。

~※~※~※~※~※~※~※~※~※~※~※~※~

【給妳】金色骷髏頭從嘴巴吐出東西,

「噁」我發出下意識的反應聲,

【不然我要放哪?】金色骷髏頭沒好氣,

「還好沒沾口水」我把東西拿過來,

【手機,會用吧?】金色骷髏頭吱吱叫,

「呃,你送禮物給我幹嘛?」我低頭看這支最傳統的手機,

【這樣妳就可以跟章魚燒聯繫啦!】金色骷髏頭哼道,

「怎麼這麼好?!」我開心不已,

【別高興太早】金色骷髏頭說,

「嗯?你繼續!」我仍然笑著,

【有三件事得注意,

一、這手機不能撥出,只能接聽,

二、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我給妳特權,

三、手機無法充電】金色骷髏頭逐項提醒,

「等等...」我越想越不對,

【有問題嗎?】金色骷髏頭用他沒有眼球的雙目看我,

「不讓別人知道當然可,

不能撥只能接?那萬一章魚燒沒打呢?

還有,沒辦法充電?!這太離譜!」我反駁,

【這就不是老子的事啦!】金色骷髏頭稍微移個角度,

「那我怎麼曉得章魚燒知不知這手機?」我再度發問,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金色骷髏頭唱得大聲,

「啥鬼?!」我傻眼,

接著有人從黑暗之心木門旁走過來,

「妳為何在這兒自言自語?」他疑惑,

「我沒說話呀!」我回他,

他聳聳肩後走遠,

我還想再多問一些,

金色骷髏頭卻再也沒跟我說話。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