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傍晚六點整,

我憑著印象前往老地方,

站在“黑暗之心”外面,

夕陽照射下,那顆金色骷髏頭

顯得有點像腐木,呈現出瞌睡貌,

鐵灰色牆面也爬滿青苔,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過此處之神奇,

還真的會以為,這兒是廢墟....

拿出手機上網打發時間,

反正這不到晚上七點,是絕對不開放的,

手指不知在螢幕上滑多久,才感覺到天色漸暗,

忽然肩膀被拍一下,轉頭發現是善良vs邪惡,

「晚上好」她露出笑容,

「嗨!」我嘴角也上揚,

「妳是哪時來的?」小火柴手拿蔥油餅,

「唔~六點」我回想,

「迫不及待見到大家咩?」善良vs邪惡眨眼,

「是呀!」我揚聲回應,

「女王~~~」小公主蹦蹦跳跳,

「哈囉!妳也這麼早!」我與她擊掌,

「別再吃了,會肚疼唷!」

善良vs邪惡提醒小火柴,

月亮俏俏爬上星空,人群陸續聚集,

金色骷髏頭恢復精神尖叫著哼歌,

水泥牆面也像灑滿亮粉似的,

白天與晚上截然不同吶!

「時間到了」小火柴吞下最後那口食物,

小公主左手牽起我,右手伸給善良vs邪惡,

「又不想喊通關密語啦?」我挑眉,

「嘿嘿」小公主吐吐舌,

「走唄!」善良vs邪惡分別握住她和小火柴,

「GO!GO!GO!」小公主大喊,

我帶頭跨步通過掛著金骷髏的木門。

~※~※~※~※~※~※~※~※~※~※~※~※~

搖滾版《夢中的婚禮》竄流耳內,

黑暗大廳很快地重拾往日吵雜,

小公主迫不及待拉著我跑往樓梯,

善良vs邪惡與小火柴也跟在後,

黑暗二室的沙發擺了乾淨蓬鬆小抱枕,

桌上也已放滿可口的餐點,

「太棒了!沒有人!」小公主一屁股坐下,

「黑暗之心萬歲!」小火柴嘴裏都是食物,

「等等肚子痛,我可不理你」善良vs邪惡推他,

小火柴嗆到猛咳嗽,我連忙遞杯開水給他,

「妳...惡毒的傢伙...」小火柴拍胸脯喘著氣,

「你活該」善良vs邪惡冷眼,

小公主笑到不行,

「幫我拿一下」小火柴眼神示意,

「榴槤?」我很故意拿著晃,

「噁!」小火柴拍掉它,

「藍莓貝果啦!」善良vs邪惡忍不住,

「榴槤是我的」小公主奪過,

「還是我親愛的了解我」小火柴拋媚眼,

「吃屁吧你!」善良vs邪惡把貝果扔到他臉上,

「粗魯欸妳」小火柴卻一點都不生氣,

我留心著黑暗二室的門,希望有任何動靜,

小公主則喜孜孜享受著她的榴槤,

忽然撇見有人影走進來,

我霎時充滿期待視線上移,

「中英貓?」善良vs邪惡先開口,

「兄弟!怎來了?」小火柴裝熟,

「國王沒跟你一起?」小公主問,

Persia被榴槤味刺到猛皺鼻,

而我想問的,恰好跟小公主一樣,

Persia走向我:「呃...那個.....」,

「妳看妳看!居然有蓮霧千層派欸!」小火柴嚷,

「吵死了」善良vs邪惡捂耳,

「章魚要我跟妳說,他很抱歉」Persia就像沒被打擾,

「章魚燒怎麼了?身體不舒服?」我有點擔心,

「沒啦!就~小感冒而已」Persia搔頭。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