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嘛~」「真是無趣」「走了走了」

人群又逐漸散開,黑暗二室恢復安靜,

「真的....不行嗎?」卷髮女孩不放棄,

「不.可.以」我對她微笑,

卷髮女孩面露不悅地跑出去,

「女王」小公主問:「為何這麼堅持呀?」,

「唔」我歪著頭思索了會兒:「不知道」,

「人太多確實不好」Snake似乎心有所感,

「小心別製造仇人了」善良vs邪惡望著我,

「多謝侍衛關心」我朝她點頭示意,

「今晚的炸雞真好吃」小火柴一手一隻雞腿,

「你乾脆別當園丁」Simoncat笑道:「當餿水桶」,

「貓貓!」小公主詫異:「你嘴好毒!」,

「也不錯呀!至少不缺吃的」小火柴不甚在意,

「別暴飲暴食,等等又胃痛」善良vs邪惡提醒,

「遵命~我最親愛的」小火柴把骨頭丟棄,

「幫我拿抹茶布丁」善良vs邪惡無視他,

「吶!妳的抹布」小公主遞給她,

「什麼抹布」Snake噴笑,

「就抹茶布丁呀!」小公主理所當然,

「真是有創意」Simoncat大笑,

「你們倆今晚很安靜唷~」我撇過臉,

「哪有呀!」章魚燒揉揉鼻子,

Persia只是稍微抬高右眉。

~※~※~※~※~※~※~※~※~※~※~※~※~

「再幾個月就是除夕夜,大家打算怎麼過?」小公主問,

「回外婆家吧!」小火柴與善良vs邪惡同聲回,

「隨便找間夜店....」Simoncat不是很正經,

「欸」我微微蹙眉:「那幹嘛不待在黑暗之心?」,

「女王妳別理貓」Snake笑瞪他,

「我會來黑暗之心」小公主說,

「算我ㄧ份」章魚燒舉手:「有空的話」,

「你」我看向他忍不住笑,

「蛇蛇呢?」小公主再度開口,

「我會來」Snake微笑,

「萬歲!!!」我和小公主抱在一起跳,

章魚燒原本好像要站起來,

卻一個踉蹌又摔回沙發,

「章魚燒!」「國王!」「章魚!」

所有人立刻擁上前關切,

Persia反應更快,扶起他就要往外走,

章魚燒在他耳邊嘀咕幾秒,

然後硬撐著回過頭,

對上我視線:「微風,別擔心」,

還來不及回應,他已被Persia帶離,

「國王沒事吧?」小公主嚇壞了,

「喝醉嗎?不對,

今晚沒叫酒呀...」善良vs邪惡思索,

小火柴也思考到眉頭深鎖,

「你們都先別急著瞎猜」Simoncat推眼鏡,

「亂成一團對事情無益」Snake也道,

我反常的半句話都說不出口,

Persia再度現身黑暗二室,

看來氣喘吁吁,應是狂奔至此,

「中英貓!」小公主大叫,

「章魚只是感冒發燒,頭有點暈」Persia直視我,

「原來呀!還好還好!」小公主拍拍胸脯,

「先回去照顧章魚了」Persia又跑掉,

「看吧!」Simoncat啜飲熱咖啡:「只是感冒」,

「對」Snake重申:「只是感冒」,

但直覺卻一直搥釘子似的大聲告訴我,

章魚燒應該不只是感冒....。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