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未到,首先要面臨的是開學,

這個暑假裡,黑暗之心已成為我生活重心,

「你們...還會出現嗎?」小公主問出我的害怕,

「當然囉!」Simoncat淺淺一笑,

「看課業輕重」善良vs邪惡

嘴角微揚:「但我不會消失」,

「我跟親愛的同進退」小火柴躲過她的肘擊,

「絕對會在」Snake微笑,

我看著大家,心中暖意淡淡卻真切。

隔夜,超級準時到達黑暗之心,

或許是因為幾近開學,人潮已沒那樣擁擠,

用小跑步方式往上前往黑暗二室,

推開門卻只看見1個皇室成員,

「章魚燒?!」我坐在最軟那張單獨椅,

「嗨」他露出滿懷心事的淡淡微笑,

「其他人呢?剛剛在大廳沒見到呀!」我問,

「不曉得」章魚燒聳肩,

「中英貓怎沒來?」我想起Persia,

「在家裡趕暑假作業」章魚燒笑笑,

「身體好多了嗎?」我遞杯熱奶茶給他,

「一時也說不上好或不好」章魚燒接過,

「如果很不舒服,不必勉強來黑暗之心」我說,

「怕妳擔心又胡思亂想才....」章魚燒啜飲榛果奶茶,

「最好是」我也捧著熱紅茶喝著,

「妳是我的第一順位耶」章魚燒像是不經意,

「你說什麼?唉唷!」我被飲料燙到舌,

「小心點啦妳!」章魚燒夾冰塊湊到我嘴邊。

~※~※~※~※~※~※~※~※~※~※~※~※~

「再說一遍,我是你的?」我又問,

「第~一~順~位」章魚燒索性把冰塊塞進口中,

「你是我的」我改拿冰蘋果茶:「第一優先」,

「對對對」章魚燒笑出來,

「你真的只是感冒?」我突兀問道,

「微風,問妳唷」章魚燒放下手中杯子,

「嗯?」我疑惑望他,

「如果有一天...」章魚燒停了五秒:「我永遠

消失了~妳會記得我嗎?」,

「不會」我沉下臉:「不會有這一天」,

「我是說如果嘛!」章魚燒搔搔頭,

「沒有如果」我抿嘴,彷彿不去面對,就都不會發生,

「假如某天,妳交了男朋友,

希望不會忘記我」章魚燒盯住牆角,

「你到底怎麼了呀?」我瞅著他,

「無論我會不會交女朋友,我想,妳永遠

會在這裡」章魚燒比自己心臟處:「佔一個位置」,

「嗯,你也會一直在我心裡,

那個無可取代的王位」我稍微笑了笑,

「敬」章魚燒端起高腳杯,

「你感冒可以喝酒?」我皺眉,

「OK啦!」章魚燒把另杯放進我手裡,

「要敬什麼?」我配合他,

「敬~微燒關係!」章魚燒與我碰杯,

「敬!微妙關係人!」我對上他那雙會笑的眼睛,

「Ya!」章魚燒一口見底,

「別喝太急」我才喝半杯,

「是妳喝太慢!」章魚燒瞇起眼,

「什麼嘛!」我飲光,立刻替彼此再倒酒,

「好一個酒國英雌呀!」章魚燒哈哈大笑,

還沒午夜十二點,我和他已頭暈目眩,

互相攙扶到黑暗之心外面,

「空氣真好!」我雙手舉高大嚷,

「酒真好喝!」章魚燒用力打嗝。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