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燒!有辦法回家嗎你?」我真沒想到他比我更醉,

「擔心自己吧妳」Persia手扠口袋出現,

「中英貓~啊哈哈哈」章魚燒撲到他身上,

「怎喝成這樣?」Persia眉頭皺得極緊,

「那我就先走了」我邁開步伐,

「等等」Persia喚,

「啊?」我稍微回過頭,

Persia用他那雙藍眼睛望著我:「路上小心」,

「Bye囉~蕙蘭貓」我眨眨眼,

「唔?」Persia摸不著頭緒,

「章魚燒就麻煩您照顧囉!」我笑了笑,

提早回到家,也喝過酒,卻反常無法入睡,

章魚燒的話中有話,Persia的欲言又止,

Simoncat與Snake的秘密默契....

分明是有什麼事,只有我被矇鼓裡唄?

《夢中的婚禮》響起,這次我反應很快,

立刻接起那支金色骷髏頭給的手機:「章魚燒!」,

「我不是」Persia特殊外國腔調傳來,

「怎麼是你?」我好奇。

~※~※~※~※~※~※~※~※~※~※~※~※~

「呃...嗯..我想問妳」Persia身邊好像有人在唱歌,

「章魚燒怎麼了?」我也不知自己怎會慌張起來,

「妳知道有啥解酒方法嗎?」Persia像是正推開誰,

「早上才在雜誌上看到!」我努力回想:「喝橙汁

或鮮乳,濃鹽水也可以!」,

「謝謝!」Persia如釋重負:「章魚在那邊發酒瘋」,

「嗯嗯!趕快去幫他解酒!」我催促,

「Bye」Persia掛掉電話,

心裡不免想,幸好章魚燒現在身旁有那隻中英貓...

翌日晚上七點,我再度前往黑暗之心,

不曉得章魚燒有沒有好一點,

進到黑暗二室裡,看到在憋笑的小公主,

和滿臉不悅的章魚燒,

「女王!」小公主開朗揮手,

「嗨!」我也回以燦笑,

「微風!」章魚燒鼓著臉,

「怎麼了?」我疑惑,

「妳幹嘛亂教中英貓?」章魚燒抱頭,

「呃?沒用嗎?」我懊惱:「雜誌都亂寫」,

「不是啦!」小公主笑道:「是太有用!」,

「咦?」我好奇,

「中英貓用家裡唯一有的鮮乳餵我」章魚燒說,

「不錯呀!他領悟力很夠!」我喝椰果綠茶,

「錯!」章魚燒大叫:「中英貓用嘴巴餵!」,

「什麼?!嘴巴對嘴巴!」我反應過來,

「我的清白呀!!」章魚燒捂嘴,

「可惜兔兔不在」小公主想像:「她最愛這畫面」,

「還好暗黑兔兔不在!」章魚燒喊,

「中英貓好變態!」我也嚷,

「不愧是蕙蘭貓呢!」小公主嘻嘻笑。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