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晚,剛踏進黑暗二室,

就聽見小公主聊著中秋夜,

「嗨,女王」Simoncat率先注意到我,

「哈囉」我回以笑容,

Snake喝奶茶:「中秋節生日,真特別呢!」,

「微風!我送妳~

八百個月餅好了!」善良vs邪惡眨眼,

「哪那麼會吃啦!」我大笑,

「月餅!給我給我給我給我!」小火柴嚷嚷,

「你別吵」善良vs邪惡笑瞪他,

「女王!今天國王怎沒來?」小公主問我,

「咦?章魚燒不在?」我環視,

「不會身體又不舒服唄?」小公主歪著頭,

「別瞎猜」Snake放下杯子,

Simoncat偷笑:「或許是Persia

那隻中英貓不放人」,

「喔喔!」小公主睜大眼:「還滿有這可能的」,

「畢竟是蕙蘭貓嘛!」我也開口,

「又有新品耶!真棒!」小火柴一副開心貌,

「是什麼呀?」Snake好像深感興趣,

「榴槤凍」小火柴咀嚼著,

「噁」善良vs邪惡立刻做出反應,

「榴槤其實很有營養呢!」小公主也拿起一個,

Simoncat稍微坐遠:「呃,恕我不一起養生了」,

「蛇蛇妳要吃咩?」小公主問,

「不了」Snake笑著拒絕,

「女王呢?」小公主看向我,

我微笑搖了搖頭,

「真是不懂得享受的一夥人」小火柴道,

「那我們吃就好」小公主對他說,

這時金色骷髏頭送的手機大聲響起,

「我接個電話」我走出二室。

~※~※~※~※~※~※~※~※~※~※~※~※~

「微風」耳邊傳來章魚燒毫無精神的聲音,

「你怎了?」我頗擔心,

「心情好糟糕」章魚燒回應:「跟中英貓吵架」,

「別想太多!去洗個冷水澡!」我皺眉,

「想證明自己存在,或許傷害自己...」章魚燒氣音,

「章魚燒,你別亂來」我開始害怕,

「呵呵」章魚燒輕笑:「血滴到鍵盤了呢...」,

「快點包紮!!」我只能朝著手機大喊,

「好痛....」章魚燒仍然無溫度的笑著,

「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好想衝到他面前呼他巴掌,

「微風,妳有時真像中英貓」章魚燒嘆氣,

「和他也是因為這樣吵架的?」我發怒,

「應該吧」章魚燒不是很正經,

「難怪!活該中英貓生氣!」我說,

「血要怎麼清乾淨呀?」章魚燒笑了笑,

「你還沒去包紮嗎?!」我喊,

「頭好暈唷」章魚燒輕笑:「我先去休息囉...」,

「欸!記得先止血!」我還在說,電話已掛,

「女王!怎麼這麼久?」是小公主,

「喔,好了」我把手機收進口袋,

再度進到二室,Simoncat和Snake

同時看著我問:「妳在跟誰吵架呀?」,

「沒有啊?」我聳肩,

「講個電話大小聲的,整個

黑暗之心都聽見了」小火柴吃著第五個榴槤凍,

「咦?」我依稀記得沒這麼誇張,

「微風,妳別聽火柴亂講」善良vs邪惡笑道,

「是誰受傷了嗎?」小公主歪著頭,

「唔?!」我心驚但裝傻,

「不然怎麼聽見什麼包紮止血的?」小公主又說,

「妳聽錯了啦!」我揮揮手。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