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不想不想再壓抑_
我ㄧ直愛著過去、愛著你..

忘了起點在哪裡,
所以早就回不去;
鎖不住的時間變成夢饜,
還想收藏住什麼細節?

和回憶相戀、任思念蔓延~
沒人懂所謂事實謊言;
淚水是唯一紀念_
你怎能忍心不告而別?

------------------------

也許從來沒想過,
你真正消失的生活;
也許無法去模擬,
是否你從未存在過?

一切都是我太過固執
才忘了說你有多重要;
一切都是我太過任性
才忘了說不會放棄你。

誰以為這段情誼
只存於虛擬?
誰以為兩人真能
分割多徹底?

------------------------

只有你知道,
關心不只是關心;
只有我知道,
演戲不只是演戲。

倔強保留心中的位置,
你哪時回家來?
名為第一順位的套房,
我是否還住著?

你說的從未做到,
當淚灑滿衣襟_
才發現這失焦的關係;
你說的我都說好,
當傷佈滿整心_
才發現~
我忘不了你,卻忘了自己...

yydls002  

我們都知道,
彼此心中_
這份愛沒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