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思念太過猖狂,
是否回憶瘋狂?
心痛的快抓狂,
是否習慣逞強?

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睡著睡著_
都懶得清醒了;
不想接受事實,
所以寫著寫著_
都直接深陷了...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忘記填補過錯;
我們都不認錯,
只是重複慣性犯錯;
有情人如何成眷屬?

------------------------

最悲哀的莫過於認清:
『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到底該不該哭泣?
不服氣的我噙著淚水,
早該知道你已不是你。

其實最傷心的就是:
『等待失去意義,我們寫不出結局』
到底該不該放棄?
慌亂的我遺失勇氣,
卻還是不爭氣想起你。

------------------------

當我發現你早就住在心裡,
才驚覺日記全被你佔據;
當你的臉孔總出現我夢裡,
才發覺最愛的人不在這裡_
你已經是我最大的依戀...

有個人永遠不會知道,
他在我生命佔了多大位置~

有個人永遠不會知道,
他在我人生中扮演主宰~

有個人永遠不會知道,
他在我扉頁中成為寫不完的故事...

yydls002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ㄧ直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