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我心上有一道傷口,
雙眼也因淚水而腫;
每晚在思念裡淪陷,
偷偷跨越夢的界線。

請快說愛我,
我願意為悲傷狼狽;
請快說愛我,
我甘願為沉默破碎。

在絕望的面前,
悄悄拾起紀念;
不能覆蓋的痛,
不能修補的錯...

------------------------

我罹患一種病,
雖然很凍很慟,
卻不想被治癒,
解藥遙不可及_
那就是你。

請快帶我走,
無法再承受;
請快帶走我,
趁回憶仍溫柔。

對你來說_
我是風景還是刺青?
過了就算、
或者永遠留存?
對於你的一切,
我總是細心珍藏...

------------------------

你別再給我考驗,
快懶得再睜開眼;
別再只現身夢中,
總捨不得張開眼。

你的聲音,
好像越來越模糊;
你的面孔,
似乎越來越遙遠。

yydls002  

我好愛你

我好想你

這樣,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