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我明天不會來唷!」章魚燒宣佈,

「為什麼?!」我馬上開口,

「有報告要做」章魚燒搔頭苦笑,

「這個藉口貓貓用過了啦!」小公主嘟嘴,

「那次貓是真的忙」Snake說,

「蛇蛇~我知道嘛~」小公主怕她生氣連忙撒嬌,

「我也不到場」善良vs邪惡把手機放進包包,

「咦????」我撇下嘴,

「她要陪我去看外婆」小火柴接著說,

「留意點,別遇到大野狼」暗黑兔兔難掩笑意,

「若是見着了,拔下尾巴送我」Snake抬眉,

「我又不是獵人」善良vs邪惡淡淡回應,

「那明天晚上黑暗二室不就只有女王、

貓貓、蛇蛇、兔兔和我?」小公主數手指,

「別算進我」暗黑兔兔舉手:「我要去旅行」,

「喔?要去多久?」Snake稍感興趣,

「三個月吧!」暗黑兔兔語氣不甚肯定,

「妳是要去環遊世界咩?!」小公主大叫,

「走到哪是哪兒囉!」暗黑兔兔聳肩,

「那王子的職缺就從缺了」Simoncat手扠著口袋出現,

「貓?你不是離開哩?」小火柴不忘把零食朝嘴送,

「我只是去大廳晃晃喝杯酒」Simoncat淺笑,

「真巧!趕上見兔兔的最後一面!」小公主拍手,

「喂!!」暗黑兔兔和善良vs邪惡齊喊,

「唔?我說錯什麼?」小公主歪頭。

~※~※~※~※~※~※~※~※~※~※~※~※~

「十一點多了」Persia居然已經站在門口,

「什麼嘛!趕著拉肚子嗎?」我嘀咕,

「他的報告比我更多,着急是必然的」章魚燒安撫道,

「但你明天不是不來?今晚當然

要坐到最後呀!」我抿抿嘴,

「別為難我嘛!」章魚燒以茶代酒,

我悶悶地喝幾口荔枝綠茶,

Persia倚在門邊發出不耐的嘖嘖聲,

「就不能等等嗎?」我忍不住說,

「報告要做不完了」Persia看章魚燒,

「記得寄明信片給我們唷!」小公主咬甜甜圈,

「哪知道你們的住址呀?」暗黑兔兔回答,

「那妳可以寄到這兒!」小火柴猛吞迷你漢堡,

「【黑暗路黑暗巷520號黑暗之心

黑暗二室的瘋狂皇室成員們收?】

郵差找得到咩?」暗黑兔兔大笑,

「恐怕那張明信片得找貓頭鷹來送」Snake笑,

「或叫郵差騎掃把!」善良vs邪惡配合道,

「妳們倆個小妮子是在演哈利波特嗎?」Simoncat搖頭,

「那我要演妙麗!」小公主湊近,

「話題又被拉偏了」暗黑兔兔攤手,

「再五分鐘十二點」Persia掃興的報時,

「你在跨年嗎?」我瞟他一眼,

「好吧!」章魚燒起身:「先走囉!」,

Persia率先走出二室,

「國王拜拜!」小公主開朗道別,

「大家再見!」章魚燒環視大家,

「Bye~」我老大不高興,

「別不開心啦!」章魚燒撥亂我頭髮,

「我很高興啊!」我揉鼻子,

「嘿!」章魚燒朝小公主眨眼:「女王交給妳嚕!」,

「啥?」我左右看看他們,

「放心吧!」小公主咧嘴笑,

「走囉!不然中英貓又要鬧彆扭了!」章魚燒離去,

「嘿!女王?」小公主怪聲怪調,

「蛤?」我開始有點想睡,

「妳在吃中英貓的醋」小公主捂嘴笑,

「嘿,我注意到妳用的不是問句」我瞇起眼。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