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隨風碎成散沙_
你會不會伸手撿拾?
當我隨雨摔成碎片_
你會不會偷偷拭淚?
三年前的暑假_
還回不回得去?

怎麼我對你的一切_
還是這麼深信不疑?
怎麼我的所有努力_
改變不了你離去?
只能朝天呼喚~
只能分秒期盼~
只能日夜等待...

好懷念三年前_
只要連上網路就能找到你
只要登入即時便可遇到你
只要待在黑暗之心~
也能和你演出數場模擬戲...
還記得微湘琴和章直樹嗎?
還記得代表我們的惡作劇之吻嗎?
還記得專屬我們的微燒關係嗎?
還記得什麼是微妙關係人嗎?
還記得什麼是生命共同體嗎?

------------------------------

你竟然幾乎和黑暗之心同時消失!
剛開始還能透過其他方式_
偶爾聊天鬥鬥嘴~
剛開始還能每天到你無名_
留個言當日記給你~
沒想到 過沒多久~
你的網誌不見..
你也再不上線...

我還能如何繼續催眠自己?
其實你 帳號被盜?
其實你 環遊世界?
反正你 凡走過必不留痕跡?
呵 別逗了~!

不是說會時常到我網誌_
來盯著我嗎?
不是說無論身在何方_
微燒關係不變?
不是說只要相信你_
我們距離就不會變遠嗎?
哈囉!你在嗎?
喂~你真的在嗎?
嗨?你還在嗎...

怎麼我會開始懷疑_
你是否真的存在過?
怎麼我還執著相信_
你終會出現在眼前?
如果說 其實你一直都在
可不可以出個聲?
可不可以留個言?

----------------------------------

三年了..我們認識三年咧!
再2個月便邁入第四年~
你問問自己!你消失多久了?
你問問自己!想不想皇室?
你問問自己!知不知我惦記?

記不記得_ 
那年你&我&蛇一起過的除夕?
邊看【V】台特別節目邊在黑暗之心哈拉?
記不記得_
那年和小公主&兔兔演的惡作劇之吻?
把黑暗二室鬧得天翻地覆的我?
記不記得_
你心裡永遠的大哥貓貓?
我們口中神祕女孩善良?
硬要華麗低調的小火柴?
記不記得你是瘋狂皇室的國王?

那個和我吃味的中英貓還陪著你嗎?
有沒有好好連我的份一起照顧你啊?
和我冷戰 傷害自己的你~
和我合作 把幾位網友整得團團轉的你~
時而溫柔時而孩子氣的你~
到底 你在哪裡?
還記得那天下午_
你不知從哪捎來的電話嗎?
你的聲音還沒辦法從我耳旁散去...

-----------------------------------------

不要忘記_ 
你答應要陪我~
補過好幾年份的生日!
不要忘記_ 
你承諾某天~
會換你幫我輔導並讓我依靠!
不要忘記_ 
你說過即使~
彼此都有了對象
我們在對方心中位置永不變!

對不起 我的記性很好
對不起 我就是選擇性記憶
對不起 我還是選擇繼續等你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到哪找你
只能無計可施一直等...
如果你早在生命盡頭等我_
那我離世時將充滿期待闔上雙眼~
如果你還在人間_
拜託請出現在今天!!!

不管三年、五年或六十年_
張子羽 聖方永遠在這裡
章魚燒 微風等你在原地
延續這段_
旁人無法介入的微燒關係~
無須對他人解釋的最最珍貴情誼。

未命名  

- 2008.11.07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