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傳遞的思念~
無法忘懷的眷戀~
始終牢記那張臉_
既近又遠、似真似假~
但很確定是你的臉...

倔強一直很執著~
我還是放棄不了~
想知道你為何消失不見_
在我大前年生日缺席~
前年的生日、去年的生日~
我的第三個願望~
你明明誓言會實現...

承諾過會出現的你~
答應過都會在的你~
現在到底在哪裡?
聽說對網路要有所保留_
且兩人甚至沒一面之緣~
但我對你還是這麼牽掛..

--------------------------

許多過客笑我傻~
知情者_無話可說~
皇室們_無計可施~
而我,只能自我安慰_
也許,你現在很幸福
也許,你現在很快樂
所以自動把我從腦海刪除..

如果你過得比我好_
我會原諒你的遺忘~
如果你是選擇記憶_
那我痛心你的忘記~
不過你能否別再對大家隱藏?
留個言也好、上線聊幾句也罷..
至少讓我們知道你還是你..

你的消息_不論是好是壞
都是我的解藥~
你沒出現_我怎麼痊癒?
只是想回到從前~
即便不再有〝黑暗之心〞~
即使不再有‘皇室盛況’~
皇室成員依然都存在!

---------------------------

你還知道自己是"國王"嗎~
你知不知道女王一直都在找你?
你還記得自己是"章直樹"嗎~
你曉不曉得微湘琴一直在等你?
那晚我們調皮戲弄某網友~
還記得那夜我們隔著螢幕齊大笑?
那天下午你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最初也最後聽到你聲音?

三年多前我們在黑暗之心的相識~
三年多前我在即時通踏進你心房~
還有我們看著誰和誰爭執_
仍在旁尷尬演著惡作劇之吻..
兩年多前我們首度冷戰互不相讓~
兩年多前你第一次讓我擔心落淚~
還有你把自己的病情對我隱瞞_
我從他人口中得知實情後的崩潰..

你說,我們不能見面_
因為怕一發不可收拾~
你說,微燒關係很好_
沒有負擔與紛擾~
你說,有個藍眼男孩_
我們的蕙蘭貓很照顧你~
你所說的是不是謊言?
你的病是藉口或真實?

----------------------------

『只要彼此相信,距離就不會變遠』
子羽,這是你親口說過的呀~
但你沒說包含會不再出現..
金星的瘋狂皇室_
三年前相聚在黑暗~
至今大家都還仍在~
那麼,你呢?
獨獨缺了你啊!
我說過,皇室的大家_
缺一不可、無可取代..

尤其你我還是_
彼此的生命共同體~
不可介入的微燒關係呀..

未命名  

章魚燒、張子羽、皇室國王_
快出現吧!
好嗎?

- 2008.12.22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