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很多回憶:
屬於黑暗之心的、
屬於瘋狂皇室的、
屬於你的、屬於我的、
屬於大家的..
都逐漸不再被提起了,
或許不曾被遺忘,
只是埋藏在記憶深處?

但,有點感傷、有點鼻酸
過去就該放手讓它去,
但對我來說,
一切都仍是進行式呀!
假如你還在這裡,
會不會和我繼續演出
《惡作劇之吻》?
假如你還在這裡,
會不會和我共同撰寫
《皇室偶像劇》?

『假如你還在這裡 假如轉身就看見你』

『假如可以抱緊你 不再離去』

『是否能走到最後 一起 是否能重新選擇 不再放棄』

『思念啊 很漫長 還找不到出口』

『為何在熱鬧之後 還是會寂寞』

『假如可以再回到過去 假如懂得失去前 學會珍惜』

【假如你還在這裡】


http://www.youmaker.com/

---------------------

子羽,若我終於承認你不在,
你會不會突然回來?
子羽,若大家最終忘記了你,
你會不會黯然離開?
假如...
我從未遺忘你呢~
你會不會為了我留下來?

你知不知道,關於你說過的話,
一字一句刻在心裡:
你曾說,心情不好會上頂樓吹風、
你曾說,心情不好會來看我網誌;

你知不知道,你開過的玩笑,
一言一語反覆回味:
要是漂流到無人島,你會帶著我和漫畫、
要是世上剩我和你,你當國王我當女王;

你知不知道,你給我的感動,
一次一次溫熱眼眶:
你說,我永遠是你的第一順位、
你說,我和你的距離永不變遠。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會呼吸的痛】


http://www.youmaker.com/

---------------------

夜深人靜的房裡,
翻閱日記,想起過去,
我不想讓你變成秘密,
但至今不知你在哪裡;

你給過的誓言和承諾,
今生能否有天能兌現~
說好一起跨的除夕?
我已獨自走過4次;
說好一起過的生日?
我已重複許願4次..

風吹過耳畔,
心湖起了微微皺摺,
我不要聽到習慣就好,
我不想播放那首西界,
是我選擇忽略所有_
準確到想嘶吼的直覺;

所以現在只剩
思念和懷念折磨我...

【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 又一天 又一年 沒感覺】

【傷痕在心田 滾燙的蔓延】
 
【你無法兌現 那年的夏天 你許下的誓言】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你走的那天 我決定不掉淚 迎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無盡的思念】


http://www.youmaker.com/

---------------------

章魚燒,瘋狂皇室的國王~
就算"惡作劇之吻"和"愛殺十七"已劇終,
但我們之間的劇本不會結束;
張子羽,聖方的第一優先~
就算我們相識的黑暗之心已消失,
但我們曾經歷過的故事不會褪色;

你是我的力量,陪我闖蕩地球,
把愛留在我的心上,超越了太多夢想,
也許我來不及講_
那些時光,你在身旁忘記了悲傷;
那些時光,你在身旁給我的溫暖..

人群裡面我把幸福遺落,
那曾經共度的暑假,我停了你卻走;
我要摀住我的耳朵,只想牢記那天下午,
從電話裡傳來的,你的聲音,
聽不見所有人的相勸和質疑;

我擅長自我催眠,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
我活在沒有你的世間,寂寞更加明顯,
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卻走不到永遠,
我更強烈的自我催眠,卻回不到從前...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

---------------------

子羽,我不能忘、也忘不了你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出現,
或至少我們會重逢在_
生 命 終 結..
然後答應我,當我回到金星,
睜開眼後第一個看到的,
絕對要是你,好嗎?

Simoncat曾在某篇文回應道:
到底是讓病人耽溺在
自己想像出來的完美世界美麗?
還是治好病人
使其無力繼續在現世生存殘酷?

我剛看到時,著實沉思了許久,
最後我選擇,讓病人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
就算那個世界,是虛幻的、是想像的,
也比殘忍的現世好~

子羽,你呢?是你的話,
會選擇哪一個答案?

有些回憶,只願與你共享
有些心聲,只肯說給你聽...

【只說給你聽】



昨夜 忽然夢見你 久違了的幸福 近得讓人哭泣
伸手 醒在黑夜裡 除了眼淚 只聽見窗外的雨
我應該慶幸此生 曾經遇見你曾經愛過你 然後用歲月來惦記

我愛你 自你離我遠去 這句話也變成了秘密
在無數夢裡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裡
讓我輕撫著你 只說給你一個人聽

當時 害怕失去 你何時何地 都想伸手握住你
直到今天 每一次想到我和你 不再有任何交集 就有說不出委屈
也許今生我就是為了 能夠遇見你能夠愛你
我學著用時間來回憶你 不會哭泣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 一站又一站 漫長的旅行
後來總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風景

未命名  

- 2010.2.21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