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oncat推眼鏡:「善良跟火柴呢?」,

「好像是臨時有事」Snake回答,

「蛤~~~」我垮下臉,

「人家以為會全到的」小公主嘟嘴,

「或許等他們晚一點....」Simoncat揚眉,

「可是超過七點就進不來啦!」小公主嚷,

Snake挑眉:「滿聰明的嘛」,

「那中英貓咧?」我也開口,

Simoncat瞇眼:「微風是想問章魚燒吧?」,

「哪有!」我困窘地抓抓臉,

Snake掩嘴而笑,

此時Persia進來黑暗二室,

「說曹操曹操就到」Simoncat打開平板電腦,

「中英貓!」小公主開朗招呼,

「只有我」Persia注意到我眼神,

「章魚咧?」Snake問,

Persia眼神飄忽:「他啊....去旅行」,

「旅行!?」我語氣上揚,

「國王去哪玩呀?」小公主歪著頭,

「巴黎」Persia喝口咖啡:「我也要去跟他會合了」,

「所以」Simoncat悠悠一笑:「你現在要離開?」。

~※~※~※~※~※~※~※~※~※~※~※~※~

「中英貓!再待久一點嘛!」小公主嚷嚷,

「新口味的點心」Snake遞甜點給她,

「章魚燒去旅行...」我眉頭微皺:「之前怎沒提?」,

「別再想太多」Persia戴上墨鏡,

Simoncat揮手道別:「下次見」,

「對了」Persia望向我:「生日快樂」,

「好好吃喔!」小公主對Snake燦笑,

Persia離開後,我陷入深深失望的漩渦,

「微風」Simoncat端高腳杯給我,

「謝啦!貓」我接過香檳,

「開心點,女王」Snake拍拍我肩膀,

「希望國王會帶禮物回來」小公主露齒而笑,

「少異想天開啦!」我大笑,

Simoncat拍兩下手,

一個三層蛋糕憑空飄進黑暗二室,

「有鬼啊!!」小公主誇張大叫,

「淡定點兒」Snake微笑,

「黑暗之心果然有魔法!」我睜大雙眼,

「是阿金做的嗎?」小公主問,

Simoncat揚眉:「妳是指木門上的金色骷髏頭?」,

「應該只是障眼法啦!」Snake笑彎了眼,

「謝謝你們的驚喜」我起身敬禮,

「人家沒送禮物給女王耶~」小公主拉我坐下,

「妳能來,就是給我最棒的禮物」我抱抱她。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