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孋兒」孟政對龐葳說,

龐葳硬擠笑:「你、你怎麼不早講呢?」,

「對不起」孟政道歉,

「小孋,妳也喜歡他?」龐葳問好姐妹,

「我...這...」宋孋攪著絲巾手絹,

龐葳已從她反應知道答案,

「這樣也好,咱三人,

模模糊糊亦不是辦法」孟政開口,

「葳葳...」宋孋咬下唇,

「妳既然喜歡他,幹嘛又

說什麼要幫我?是想耍我,

再笑話我咩?」龐葳握拳,

宋孋激動回應:「我絕對沒有這種想法!」,

「妳們都冷靜點」孟政出言安撫。

xXxXx

龐葳眼淚像斷了線,

宋孋連忙遞給她手絹,

龐葳沒接,而是用手抹掉淚,

「好了,沒事了」她露出笑顏,

「葳葳?」宋孋清秀臉上,寫滿關心與疑惑,

「其實,你們倆才相配呢!」龐葳違心道,

孟政表明不喜歡她,那她怎麼好意思,

繼續讓好姊妹為難,更令自己難堪?

「先回家囉!」龐葳快步跑掉,

「我好自私...」宋孋被罪惡感淹沒,

孟政不發一言的摟住她,

「我只是希望葳葳能幸福」宋孋哽咽,

「若我和她真的在一起,那咱們三人,

都不會幸福」孟政輕聲嘆氣。

xXxXx

七天後,龐葳嫁給據說是

康熙遠方親戚的貴族,

盛大的婚禮,卻沒邀請宋孋參加,

她還是從孟政口中,得知好姊妹成親的消息,

同一個時間,他向她求婚,

宋孋的好日子,龐葳拒絕出席,

孟政對妻子非常非常體貼周到,

在龐葳懷第一個孩子後不久,

宋孋也被宣布有喜,

某個悶熱午後,龐葳提著輕便行李出現,

「葳葳!!!」宋孋奔向前擁抱她,

「好久不見」龐葳淺淺一笑,

「妳怎會來?」宋孋邊笑邊掉淚,

「哭什麼啊?」龐葳用手絹替她拭,

「人家很想妳嘛!」宋孋扁扁嘴。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恩王 [本名孟政,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孋之母,恩王之妻]
龐葳 [司徒松之母]
敏敏[蒙古草原上的格格]
司徒松 [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佐鷹[敏敏的丈夫]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