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就來了嗎?」龐葳微笑,

「嗯」宋孋淚痕在臉頰閃閃發光,

「可以和妳一起待產嗎?

雖然都還不到六個月」龐葳問,

「當然!當然!」宋孋猛點頭,

「我已跟夫家告知過,

他們都答應讓我住這兒了」龐葳說,

「那安排妳住最好的

那間客房好嗎?」宋孋開口,

「都可以」龐葳微笑,

「先帶妳去」宋孋順便吩咐僕人拿行李,

「謝謝」龐葳道謝,

「好姐妹何須客氣」宋孋笑瞇瞇,

她忙著命僕人做事,

沒注意到龐葳惡意眼神。

xXxXx

晚膳時間,宋孋特地親自下廚,

煮了一桌豐盛佳餚,

「龐葳?」孟政面露驚訝,

「好久不見」龐葳笑容中有股寒意,

「怎麼忽然出現了?」孟政問,

龐葳細眉微揚:「不歡迎我?」,

「此言差矣」孟政輕笑,

龐葳正想說些什麼,

「好了好了,這是最後一道」宋孋端著湯,

「這桌子都快擺不下啦!」龐葳接過手,

「你們倆剛剛在聊啥呀?」宋孋替三人擺碗,

「孋兒真偏心,看,這整桌兒,

全是她好姐妹最愛吃的」孟政拉開話題,

「小孋妳瞧瞧,他居然

跟我吃醋」龐葳笑得非常不真心。

xXxXx

宋孋嘟嘴:「人家很久沒見到葳葳了嘛!」,

「是是是,快坐好」孟政扶她就坐,

「多吃一點兒」宋孋猛替好姊妹夾菜,

「停停停」龐葳連忙阻止,

她的碗裡又是雞腿又是冬瓜,

「像座小山似的,這樣

她要怎麼吃」孟政笑出來,

宋孋吐吐舌,

「吶~別忘了,妳也是孕婦呢!

要多補充營養」龐葳把牛肉放她碗內,

「謝謝」宋孋嘻嘻笑,

「都要當額娘的人了,

還像個孩子似的」孟政笑意不止,

「我說過啊!我要一~輩~子!

都當個小孩子!」宋孋如是說,

孟政對她寵溺的眼光,

看得龐葳眼刺心更澀。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恩王 [本名孟政,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孋之母,恩王之妻]
龐葳 [司徒松之母]
敏敏[蒙古草原上的格格]
司徒松 [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佐鷹[敏敏的丈夫]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