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記得?!」宋孋看起來非常感動,

「當然」龐葳點頭微笑,

「那,約好囉!指腹為婚」宋孋伸出小指,

「嗯,指腹為婚」龐葳與她勾勾手,

「那萬一咱們都是生男生呢?」宋孋抿嘴,

「男生,就當結拜兄弟,

都是女孩兒的話,便可像咱們,

永遠是好姐妹囉!」龐葳眨眼,

「太棒了!」宋孋綻開燦爛的笑容,

龐葳起身:「我去趟市場」,

「要做什麼?」宋孋問,

「挑幾隻肥美大螃蟹呀!」龐葳回應,

「我ㄧ起去」宋孋開口,

「不必」龐葳笑著拒絕,

「可是!」宋孋嘟嘴,

「這樣吧!妳幫我請僕人

先回家休息」龐葳提議,

「為什麼?」宋孋不解,

「我說過要親手烹飪呀!」龐葳道。

xXxXx

「不需人手嗎?」宋孋又問,

「我那天剛到這兒時,

妳不也是自個兒準備的?」龐葳反問,

「嗯~好吧!那妳路上小心唷!」宋孋微笑,

「遵命~我的宋大小姐」龐葳擠眉弄眼,

「我先去叫僕人回去」宋孋站起來,

「走囉!」龐葳揮揮手,

「等等!」宋孋忽然喚住她,

龐葳回以疑惑表情,

「給」宋孋遞給她錢袋,

「這...」龐葳顯得為難,

「妳出力,我出錢嘛!」宋孋爽朗一笑,

「是是是~那就

謝謝妳嚕!」龐葳給了相同表情,

轉過身時,她卻猛翻白眼。

xXxXx

「妳回家去唄!」宋孋走至廚房,

「奴才做錯了啥嗎?」僕人慌張,

「提前讓妳休息還不好嗎?」宋孋掩嘴笑,

「那夫人的晚膳該怎麼辦?」僕人又問,

「葳葳要替我準備呀!」宋孋回答,

「龐小姐要煮什麼?」僕人疑惑,

「說是"螃蟹大餐"」宋孋開口,

「咦?!」僕人大驚,

「怎麼啦?」宋孋關心道,

「沒、沒事」僕人忽然想起龐葳的警告,

她不能輕易多話,否認不曉得誰會被傷害,

「那妳先回家吧!」宋孋又說,

「是」僕人順從離去,

但又不放心,於是前往市集,

僕人在螃蟹攤前發現龐葳,

她不動聲色站在隔壁豬肉攤,

龐葳倒也沒發現僕人就站在旁。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恩王 [本名孟政,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龐葳 [司徒松之母]
敏敏[蒙古草原上的格格]
司徒松 [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佐鷹[敏敏的丈夫]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