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一個多月之後,雪彥終於可以出院,

他其實不是期待工作,

而是覺得總算能見到娜米米,

他要把誤會解開,

但當雪彥踏進化妝間,

卻只看見TOWA的微笑:「好久不見」,

「米米呢?」雪彥左顧右盼,

「你不是辭退她了?」TOWA道,

「....」雪彥無法回應,

「放心,她休養得差不多囉!」TOWA聳肩,

「那,可以請問她住哪嗎?」雪彥問,

「不行」TOWA回絕得很快,

雪彥的臉爬上許多問號,

「你既然因為米米捐肝而恨她,

我又怎麼能讓你再去傷害她?」TOWA道,

「沒有...我沒有恨她...」雪彥握拳,

「這段日子,米米幾乎是以淚洗面,

即便如此,卻還掛念著,

你的復元狀況」TOWA說,

雪彥覺得喉頭被什麼哽住,

「米米是我表妹,我不會容許任何人傷害,

就算她...這麼愛你」TOWA字句中充斥不捨,

「我也愛她」雪彥脫口而出,

「你說什麼?」TOWA微愣,

「我愛米米」雪彥肯定道,

「那你為什麼要推開她??」TOWA揪住他衣領,

「我不忍她挨刀,不願她平白多道疤」雪彥回,

「你發誓,不會再讓她哭?」TOWA瞅著他,

那雙紫色雙眸,不像在撒謊,

「我發誓,從此只讓米米有笑容」雪彥承諾,

「好」TOWA放開他,

接著拿出手機傳送簡訊:「地址已發給你」,

「雪哥終於面對自己真心」卓也走進化妝間,

詩音也滿臉笑意,

「你、你們偷聽多久了?」雪彥顯得有點困窘,

「大概是~」卓也挑眉,

「你說愛米米的時候」詩音接話,

「還不快去!」TOWA嘴角上揚,

「謝謝」雪彥大步跑走。

§待續§

雪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