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我!藤堂雪彥!愛妳!娜米米!」雪彥大喊,

娜米米捂住嘴,沒聽錯吧?!

他現在...是在告白嗎?!

「吻妳,不是因為感謝妳,

是因為我愛妳」雪彥再度抱住她,

「你...你..你今天的說話額度,

無上限嗎?」娜米米呆掉,

「額度?」雪彥不明白,

「沒事」娜米米吐舌,

「項鍊呢?」雪彥注意到她脖子空蕩蕩,

「這兒」娜米米走進房間,

雪彥跟在她身後,

娜米米自梳妝台抽屜取出方型紙盒,

自銀緞中拿起櫻花造型的項鍊,

「收藏得很好嘛」雪彥聲音傳來,

嚇了娜米米好大一跳,她以為他在房外等,

「我幫妳戴」雪彥接過項鍊,

站到她身後,替她重新掛上,

娜米米感動得很想哭,嘴角不住上揚,

雪彥湊到她臉旁:「這項鏈真的很適合妳」,

『太、太近了啦!』娜米米滿臉通紅,

清楚感受到他的呼吸,她不禁倒抽一口氣,

雪彥忽然含住她耳垂,

「啊...」娜米米發出非常犯規的聲音,

「妳好敏感」雪彥語帶笑意,

「還不是因為...」娜米米正要反駁,

就被雪彥深深吻住,他更順勢將她抱到床上,幾秒後,

「青蘋果」娜米米沒頭沒腦地說,

「唔?」雪彥不明白,

「你有青蘋果的味道」娜米米甜笑,

「喜歡嗎?」雪彥問,

「嗯!好喜歡」娜米米點頭,

「那我讓妳全身都染上青蘋果味」雪彥說,

「咦?」娜米米反應不過來,

雪彥再度佔領她那張唇,

一邊緩緩褪去娜米米的上衣,

雪彥輕啄她的肩膀、鎖骨、豐滿雙峰...

始終很陶醉的娜米米,在他緩緩往下移時,

卻忽然睜大雙眼,拉棉被包裹住身體,

「怎麼了?」雪彥以為她哪裡不適,

「疤痕...很醜」娜米米咬唇,

雪彥噗嗤一笑,

「什、什麼嘛!」娜米米不服氣地鼓起臉頰,

他怎麼能嘲笑她啊?還毫不掩飾,

「疤痕,我也有」雪彥脫去自己上衣,

娜米米看見一道,和她相似的痕跡,

「對...我忘了」她苦笑,雪彥撲到娜米米身上,

抽掉那礙事的棉被,繼續吻遍她的每吋肌膚,

但當雪彥看著娜米米那條,原本可以不存在的疤,

還是難掩強烈的不忍心,他極溫柔的撫摸它,

然後在娜米米毫無準備之下,張開她雙腿低頭舔舐,

「雪、雪...」她兩手緊抓床單,身體扭動著。

§待續§

雪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