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經過這段時間的"足不出戶",

娜米米總算臉色恢復點元氣,

她站在連身鏡前,稍微掀開上衣,

露出那條疤痕,這是救雪彥的紀念品,

娜米米一點都不後悔,雖然,

要所被愛的人恨,心真的很痛,

〝叩叩叩〞此時傳來敲門聲,

看看時間,晚餐時間又還沒到,

TOWA這時候來做什麼?

「表哥」娜米米打開鋁門,

看到的竟然是雪彥!

她尖叫一聲,下意識要將門關上,

雪彥反應更快,閃個身,就進入屋內,

「走、走、走開!」娜米米連續披上三件外套,

「....」雪彥佇立原地,

娜米米手足無措,

「妳很冷?」雪彥開口,

娜米米才發現,自己有點穿太多,

好像有點熱,於是脫下外套,但還是離他五步,

「不想看到我?」雪彥接著道,

「你恨我,不是嗎?」娜米米鼻頭紅,

「沒有」雪彥嘆氣,

娜米米正感到不解,忽然陷入溫暖,

雪彥居然向前擁抱住她?!

娜米米瞪大了雙眼:「這...這是夢?」,

『如果是,拜託,別醒!』她不禁暗想,

「傻瓜」雪彥揉亂她的頭髮,

「你、你來做什麼?」娜米米雙眸濕潤,

雪彥拉下針織帽:「要回我的頭髮」,

「咦?」娜米米呆住,

變成中長髮的雪彥,有種不同風格的帥,

她用力搖搖頭,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妳不是都有幫我收集著嗎?」雪彥問,

「喔!對!等等」娜米米轉身要去拿,

雪彥握住她手腕,讓她再度面對他,

娜米米困惑地凝視著眼前人,

雪彥此時低下頭吻住她的唇,

娜米米對這舉動無法理解,於是推開他,

「謝謝妳」雪彥道出事隔已久的感恩,

「半邊肝,換一個吻?」娜米米手背抹嘴,

「不是這樣」雪彥想解釋,

「再怎麼恨,也不必這樣羞辱我」娜米米倒退,

「米米...」雪彥有好多話想解放,卻不知如何釋出,

娜米米喊:「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所以離開了!這樣還不夠嗎?!」,

「聽我講!!」雪彥提高音量大吼,

娜米米噤聲不言。

§待續§

雪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