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娜米米帶著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慢步踱出小房間,

卻看到卓也、黎芯、詩音、蝶兒,

「你們??」娜米米環視大家,

竟完全不帶一絲悲傷的氣息,

「TOWA臨時被某大牌請走了」卓也開口,

「米米」熟悉聲音傳來,

「雪?!」娜米米瞪大雙眼往前看,

「...嗨」雪彥穿著黑色燕尾服,

「嗨?!」娜米米失聲,

「嫁給我」雪彥臉微紅,

「不要!!!」娜米米潰堤,

「糟糕,反而把她弄哭了」卓也搔搔頭,

「都你,出什麼餿主意」詩音嘆氣,

「米米....」雪彥有點不知所措,

「他們說你暈倒!忽然又把我帶來教堂!

人家還以為!以為你死掉了!」娜米米握拳,

雪彥摟她,在他懷中,她哭著搥打他胸膛,

「我身體裡,有妳的肝,我的心和生命,

全都是妳的,這輩子,我的妻子,認定是妳了!

米米,我愛妳,請嫁給我」雪彥說,

「這求婚誓詞,怎麼有點搞笑」卓也嘴角抽動,

「很有阿雪的風格」詩音也揚笑,

「我覺得很感動呀!」「嗯啊!」黎芯及蝶兒拭淚,

「妳們是水做的嗎?」卓也與詩音各自抱住妻子,

雪彥拿出櫻花造型的鑽戒:「特地訂製的,剛好搭配項鍊」,

娜米米又哭了,這次是因為感動,

雪彥替她戴上,接著深深吻住這心愛的女人,

「耶!米米答應嫁囉!」卓也拍手叫好,

「誰、誰說...」娜米米要反駁,

卻再度被雪彥的嘴封住,

「太棒了」詩音微笑,

「嘿!來討論怎麼鬧洞房!」黎芯及蝶兒竊竊私語,

雪彥輕咳:「我聽到了」,

蝶兒吐吐舌,黎芯則扮鬼臉,

「恭喜啊!雪哥」卓也搭住雪彥肩膀,

「婚禮有打算辦在哪嗎?」詩音問,

「秘密」雪彥和娜米米相視而笑,

「不行啦!這樣怎鬧你洞房!」卓也抗議,

雪彥拉起娜米米的手往外跑,

「他才不可能給機會」詩音笑著搖搖頭,

「米米!雪彥!祝你們幸福!」黎芯和蝶兒齊喊,

「謝謝!!!!」娜米米回頭大聲道謝,

她看著未婚夫的側臉,

來當TOWA助理,彷彿是不久前的事,

那時的娜米米,又如何能知道,

自己竟然能嫁給雪彥呢?

落日照映在這對終成眷屬的有情人,

拉長的影子也美好得成雙成對。

§完§

雪彥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