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正式邁入大學的第二天,

沒課的悠閒、有課的新奇...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種莫名的孤單及疲累...

我試著讓自己神采奕奕....也叫自己開朗健談..

是..我都做到了...但內心完全沒有波瀾...

就真的笑不出來..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發呆..

也許我的內心~還沒準備好接受任何嶄新的一切...

學校走廊上~那些迎面而來的、這些擦身而過的...

和走在身旁~聊著天但不知道姓名的新同學...

對我來說..全都是和我沒交集的平行線....

我還惦記著熟識的大家..包含皇室及高中朋友...

叫我如何習慣從女王變為無名小卒?(笑)

在這裡~微風只是眾多學生們的一員....

要怎麼找回像和你們一樣的默契?

唉~一切都得重新再來....

心情鐵盒  

-2006.09.21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