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呀~章魚燒不知道怎麼回事,

變的很憂鬱又低落,大家怎麼問都沒結果...

後來甚至導致黑暗二室裡的網友們~

幾乎全都被影響...呵呵!!

其實啊~章魚燒的心情只有我知道,

是因為我們經歷了類似的事情~

從剛開始的閒聊~到後來無意間闖入章魚燒的秘密(笑),

他對我說~從來沒有人這麼懂他,

於是~我們變成了所謂的"很微妙"的關係,

因為懂他的心情、懂他的想法..

讓章魚燒對我刮目相看~他知道我並不是只會"自High"~

昨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拯救"起來~

還替他"解惑"....也真算是"服務到家"了,

我懂他..但他未必真的會懂我~

不過能幫助章魚燒~可謂是"功德一件"吧??(大笑)

我和章魚燒~如此微妙ㄉ關係~該怎麼形容呢??

"生命共同體"???會不會太誇張^^"

生活手札  

2006/07/23(W日)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