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女校長

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自從嘉緯他爸來跟我說那件事...
同樣被最親愛的人背叛的我,選擇了堅強以對,
或許,你們可以說我軟弱、說我逃避...
但我只是想讓一切維持完美表象,
即便平靜之下是洶湧不已....

我不是不生氣、不是不難過...
但身為校長、母親、妻子,種種壓力~
已然磨平了我對事物的激烈反應...
鴻耀(嘉緯的爸)的自殺~帶給我一定的震撼,
但我覺得,身為父親、丈夫的他---太失敗了!

中原和美琴的事情,固然不值得原諒,
但至少他們還是能做好表面的職責,
他們沒有破壞了完美的假象~不是嗎?
原本想讓所有的秘密~
隨著鴻耀(嘉緯的爸)的死而深埋,

發現宜靜的墮落卻讓我更加不堪...
一直以來,剷除著校內的雜草,
竟忽略了身旁已根深蒂固的這株...
我當然像一般母親般,
質問宜靜,希望她回到正常,

但爭執過後~
我和宜靜的母女關係..也就此結束...
也罷..至少~我還有宜真,
從此,我就當自己只有一個女兒~也管得更嚴....

(2006.08.07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 愛殺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