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莎

一直以來,
我總是以豪邁、率性的那面示人....
幫助克強處理網拍,
甚至照顧小傑,毫不保留的奉獻...
忘記什麼時候喜歡上他,不過我那種ㄧ但愛上,
便永不後悔、決不放棄的人。

不怪克強把我當"哥兒們"看待,
反正我自認不像個需要呵護的女孩,
但是克強真的很不了解我...
難道不知道我並沒有外表般堅強?

我不後悔所有付出,卻刻意忽略自己感受,
克強對我少了溫柔、少了貼心...
我以為那是他對待女孩一貫的態度,
某天~在我們的行動咖啡廳內,
來了一位我不想承認..
但卻真的很可愛的女孩。

見到克強發亮的眼神,
和他拿手機偷拍的舉動,
就知道-----他看上她了...
但這時的我,
只覺得那是克強喜歡看美女的個性使然,
我相信克強..不會這麼膚淺..
嗯.....應該吧...

( 2006.08.07 聖方 模擬 莎也迦 )

= 愛殺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