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你的錯」Persia看著Vic,

其他人視線轉到他身上,

「因為那天在烹飪教室,她也是這樣對我」Persia沒好氣地講,

「咦?」Brenda的驚訝脫口而出,

「我也不過想弄掉她臉上麵粉罷了!」Persia補充,

「原來你沒喜歡Sunny嗎?」Vic和Brenda異口同聲,

「廢話,她又不是我的菜」Persia說得直接,

「並非每個靠近妳的男生,都是對妳有意思,少臭美」Vic諷刺Sunny,

他原本想講的不是"臭美",是更毒的"花痴",

Sunny低下頭泛著淚光,

「喂!太過分了吧?」章魚燒最看不慣欺負女孩的人,

「這叫說實話!」Vic別過頭,

「別衝動」Simoncat先一步擋住章魚燒,

「可惡啊他!」章魚燒掙扎,

「不用跟他計較」小火柴來幫忙Simoncat,

Persia雙手插口袋往下走,

「去哪?」章魚燒語氣很差,

「回家!」Persia頭也沒回,

「別走呀」微風拉住他,

「不是要一起吃飯嗎?」小公主怯怯開口,

「我是吃不下了!你們要去,隨便」Persia很有個性,

「唉」善良vs邪惡和Snake同時嘆氣,

「誰叫你替Vic幫腔,助長他氣燄的!」章魚燒反過來責怪Persia,

「他沒有!」Vic大喊,

「你閉嘴!」章魚燒怒視他。

~◎~◎~◎~◎~◎~◎~◎~◎~◎~◎~◎~◎~

Persia雙拳緊握,氣到耳朵變紅,

這通常是危險訊號,

但他背對大家的臉,忽然嘴角上揚,

「走!」Persia握住她左手往前快步邁進,

「做什麼?」微風被拉到差點絆倒,

「要帶她去哪?」章魚燒粗聲問,

「不甘你事」Persia故意對他邪惡一笑,

「過來」章魚燒指著微風,以命令口氣,

「喂!你對我兇幹麻?」微風皺起眉,

「數到三不來,我就...」章魚燒其實還沒想好,

每個人愣愣看著這場鬧劇,

一時間忘了該說什麼,

「就怎樣?」Vic提醒,

「1..!2..!」章魚燒突兀開始數,

「你當作我是小狗唷?」微風也生氣了,

沒留意到左手還在Persia右手裡,

「2...」章魚燒瞪著那雙手,卻遲遲不敢數到三,

「3!我幫你喊!然後呢?你要怎樣?」微風叫道,

「這..」章魚燒反而卡住,

「別鬧了」Snake與暗黑兔兔站到他倆中間,

「哼!」換微風拉住Persia往外走,

「在搞啥...」小火柴和Simoncat也離開,

「不好意思」暗黑兔兔和小公主倒是記得先向Brenda道歉,

「今天..呃...謝謝」善良vs邪惡也跟著走,

「真的很抱歉」Snake最後一個跨出校長家大門,

「對不起」Sunny又說了1次,很小聲的。




○待※續●


延伸閱讀:皇室偶像劇1~3部


ˇ最快樂的小活動ˇ

A=觀眾大聲公

歡迎至每篇文章下回覆
可以指定對誰說
主角們都會看到唷
也會回應喔~(眨眼)
例如:
To~Vic
你好帥喔!我好愛你XDD

B=編劇即時通

有什麼建議及想法,
也歡迎直接留言唷!!
您的每句話,對我們來說,
都是最寶貴的!!
例如:
唉唷!叫微風快點代替月亮懲罰反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