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今晚的月色很美,
皎潔如鏡,完美的圓,
卻照不出誰的臉,
無論微笑無論悲傷,
所得到的全是沉默。

今夜的星兒很悲,
廣闊夜空,徒留它舞,
回憶裡,殤始終帶傷,
好不了的慟一直會痛,
所謂承諾,最後只剩蹉跎,
只剩下我悄悄緊握,傻傻執著。

--------------------------

因為那年夏天的相遇,
讓我從此喜歡淋雨;
也因那年夏天的離別,
讓我至今害怕雨落;
對於仲夏,情怯大於期待,
總忍不住想著,也許誰會重現?

忙碌,追逐,以為能遺忘,
卻被一部戲、一首歌、一句話_
使眼眶被酸澀染紅;
放空,停駐,回神竟沒忘,
又讓某次回眸、某個微笑、某種語氣_
令心湖震出陣陣皺褶。

--------------------------

我知道,是熟悉感作祟,
多年來,深至靈魂的刺痛感,
又揪又絞從未停過;
偶爾的熟悉感,能充當止疼藥,
但效用之短,易成依賴,
根本是第一級毒品。

當我抬頭仰望,
有沒有人與我同樣,
嘆息僅為了月亮;
當我低頭垂眸,
有沒有人知道原因,
忍淚亦為了月光...

 心情鐵盒  


『心中有故事,遺憾隨星逝,
看誰都是誰,看誰又非誰,
離不開的回憶城,
戒不掉的熟悉感....』

-2014.05.14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