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耳邊好像有聲音在責備,
空洞得彷如來自回憶裡;
堆疊腦海,失落的期盼,
迴盪夢中,破碎的承諾;
雖不再每天提起,但我真的沒忘記。

太多話說不出來,不是故意的;
沒更多想像,只隔空默默凝望,
你不是他,我當然也不會是她;
我拿手的,畢竟是當陣無語風_
站在模糊卻安全的地帶,裹足不前。

比起被否定,更怕被躲避,
寧可成為你們的話題,
也不願被討厭或遺棄;
可能有點不是滋味有點酸,
或許被你主宰了喜怒哀樂,
但更難忘的,是你提起她時_
那認真或微笑的語氣。

我羨慕她、也羨慕你,
這種感覺一直很安靜;
用你的眼看她、用你的心想她,
獨舞在這場一個人的狂歡;
不夠自信令我容易知足,
不夠精明讓我傻到透頂。



_至於你以為的那件事?
在此刻對你來說,
根本沒那麼重要,
XD不 是 嗎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