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政一進到房內,就見到宋孋用她

那雙水靈大眼瞅著自己,

孟政問:「孋兒,妳不會真的相信龐葳吧?」,

宋孋肯定道:「是,我相信」,

孟政搥床:「她的謊連三歲小孩都能戳破!」,

「葳葳她..其實早就和

丈夫分開了」宋孋沉重吐氣,

「什麼?」孟政皺眉,

「原本不想讓你知道的,但...」宋孋咬唇,

「究竟怎麼一回事?」孟政直視妻子,

「聽葳葳說,她丈夫對她並不好,

動輒毆打她,甚至直接帶了另個女人

到她面前耀武揚威,葳威心死離開,

卻發現自己竟有了身孕」宋孋敘述,

孟政霎時不知該如何回應。

xXxXx

宋孋又說:「葳葳只剩我可以依靠」,

「但也不構成傷害妳的理由」孟政回應,

「她對我若真有什麼壞念頭,

也是我的錯」宋孋說,

「孋兒...」孟政有點喪氣,

「畢竟多年以前,是我先傷害她」宋孋抿嘴,

「妳只是出於想幫助好友的心,

問題在於我愛的是妳」孟政摟住她,

「不要趕走葳葳,拜託」宋孋悶聲要求,

「如果她太過份,我還是會」孟政聲明,

「我會保護自己」宋孋允諾,

孟政放開她,忍不住面露懷疑,

「我肚子裡還有咱們的孩子呢!」宋孋微笑,

「從現在起,無論去哪兒,

我都要帶著妳」孟政替她拉好衣裳,

「好~」宋孋撒嬌。

xXxXx

此時龐葳正帶著用錢請來的壯丁,

將僕人慕蓉蓮兒屍體給運出孟府,

「要搬去哪兒?」壯丁靠在牛車邊,

「跟著我走就是」龐葳用稻草蓋住僕人屍首,

半個時辰後,總算到了郊外空曠處,

「呼~」壯丁用手抹汗,

「請幫我挖個大坑」龐葳將鋤頭拿給他,

「要加錢」壯丁接過,

「快」龐葳瞇眼望向艷陽,

過會兒,壯丁果真挖好了一個坑,

「嗯,很好」龐葳稍微看了眼,

「總共五萬兩」壯丁伸手,

「你有沒有說錯?不是三千兩嗎?」龐葳不悅,

「這個大秘密,妳看值多少?」壯丁揚眉,

「三千兩拿去,不要我就收回」龐葳拿著銀票揮,

「呸!妳以為在施捨誰」壯丁朝她腳邊吐唾液,

龐葳緩緩沉下臉,他卻沒發現,

「如何?還是要我去和孟家人說,他們若知道

妳宰了他們的僕人,不知會否報官?」壯丁邪笑,

「好吧!你等等,讓我跟

這死者道個別」龐葳嘴角翹起,

「算妳識相」壯丁把鋤頭放回她手中,

「請你轉個身好嗎?我怕落淚被看見」龐葳要求,

「嘖,問題真多」壯丁就真的背對她,

龐葳雙手緊握鋤頭柄,然後狠狠朝

眼前著男人的後腦勺砸去,壯丁當場噴血慘叫,

她加重力道繼續攻擊,絲毫沒停歇,直到他死透,

「白痴,再貪心嘛!我親手殺死的人,

還道個啥別?」龐葳將壯丁踢下坑,與僕人躺一起。

↑未完↓

步步動心  

登場人物:
十四爺 [深情溫柔男主角]
宋璃 [世稱"解憂公主",個性活潑]
四爺 [雍正皇帝,易吃醋]
若曦 [帝王最愛,冷靜淡定]
孟政 [世稱"恩王",先帝康熙的救命恩人]
宋孋 [宋璃之母,恩王之妻]
慕蓉蓮兒[孟家的忠心僕人]
龐葳 [司徒松之母]
司徒松 [龐葳大兒子,宋璃指腹為婚的對象]
司徒思政 [龐葳的二兒子]
宋語[宋璃的遠方堂妹]
Ps-心緣湖[水呈翠色,心型的一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