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手術順利成功,剛甦醒的娜米米,

第一句話便是:「雪彥呢?」,

「隔壁房,卓也在陪他」詩音回,

「我要去看他」娜米米稍微移動,傷口就痛,

「再休息會兒吧!」詩音皺眉,

「不....」娜米米硬撐,

看她因痛楚緊閉眼的模樣,連詩音都於心不忍,

「好好好」他推來輪椅,輕輕將她抱下床,

「謝謝」娜米米仰頭,

「不客氣」詩音微笑,

「怎麼來了?」卓也有點驚訝,

詩音將娜米米推至床邊,雪彥仍未清醒,

她溫柔撫過他的眉間、鼻頭,

「太好了...」娜米米流下喜悅淚水,

「謝謝妳,讓阿雪能繼續活著」卓也致意,

「請替我辦出院...」娜米米對詩音說,

「啊?!」卓也不解,

「等阿雪醒好嗎?我想,

他會想親自跟妳道謝」詩音說,

「不用了,雪彥不會願意

再看到我...」娜米米苦澀一笑,

「但妳開刀的傷」卓也擔心,

「沒關係」娜米米忍耐著,

「至少,再住一天?」詩音建議,

「不,我要在他醒之前走」娜米米堅持,

「好吧...」詩音無奈,

「米米!」卓也想留她,

「麻煩你了」娜米米望向詩音,

他和卓也同時嘆口氣,

接著詩音便推著她去辦理出院,

目送娜米米上計程車後,

詩音再度回到病房,

「米米就這樣返家,誰照顧她啊?」卓也抿嘴,

「我已經有通知TOWA了」詩音說,

「那就好」卓也點頭,

又過了幾個小時,雪彥總算清醒,

「阿雪!」卓也耀眼紅髮映入他眼簾,

「你是不是以為,會先看到米米?」詩音察覺他失落,

而雪彥沉默以對,

「米米已經先離開了」卓也接話,

「去哪?不是才剛手術完?傷口...」雪彥難得激動,

「她說,你不願意再見她」詩音開口,

「我...我沒有....」雪彥感到那道傷在抽痛,

「阿雪!你是否有講過什麼讓米米誤會了?」卓也問,

『別讓我恨妳...』雪彥忽然想起自己說的這句話,

天吶,她不會以為,捐了肝等於兌換了他的恨吧?

『我願承擔..無論是疤痕或厭惡』

娜米米的執著宣言此刻竄入他腦海,

「不!」雪彥回神:「我要去找她!」,

「先把身體養好,不然怎麼照顧米米?」詩音說。

§待續§

雪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