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看她的文字、看他的回覆,
像是淡淡叨絮,輕柔不帶壓力,
揚起一抹笑,想起了那個人,
以前,我們也像這樣,
「好羨慕你們的微燒關係」
我亦曾經聽過這樣的話。

旁人無法介入的這種氛圍,
我們也經歷過的不是?
被羨慕過,但現在剩下自己,
只能靠著零散記憶活著,
而變成換我羨慕別人,
茫然過後覺得有點傷感。

--------------------------

沒有終點原來好累好累,
經過了幾個中繼站,
試圖停留卻受到傷害,
也許有天你會經過,
然後不小心看到我。

到時候,無論還記不記得我,
別忘了跟我打聲招呼好嗎?
或者,別不理會我的微笑,
雖然可能是苦苦地、酸酸地,
但一定是發自真心的。



_想不通,還偷偷期待有人心疼我,
猜不透,仍悄悄盼望有人摸摸頭,
微燒關係人兼生命共同體~
如果你也懂得我流下的淚痕,
就快點出現並緊緊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