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第一堂"話劇社"的課,

上課前我們幾個滿懷期待的討論著:

我:「呵呵~終於等到話劇社嚕!」

亭:「不知道好不好玩呢!」

我:「該不會要乖乖坐著上"理論課"吧?」

亭:「呃= =a不要烏鴉嘴啦..假如被妳說中怎麼辦?」

淨:「對啊..萬一不如我們想像怎麼辦?」

我:「那我們就轉回校刊社嘛!」

淨:「對厚~我們這麼優秀」(說完自己還偷笑)

我:「我們可是校刊社"固定班底"呢!」

亭:「反正我們就期待吧!」
----------------------------------------

((經過一個午休,咱們滿懷期待踏進資三甲教室))

指導老師首先批哩啪拉說了一堆,自己high得跟什麼似的,

不久一位老伯進教室,老師便介紹他是某集團的***(忘了),

還說表現好,就真的有可能當上演員= =+

我們台下的人,個個無奈的相視而笑,

過一會兒老師竟然說,輪流上台自我介紹完後演段戲,

我們開始面面相覷...

「什麼?!」

「我不要~~~」

「>口<跟想像中的不ㄧ樣啦」

而且...那老師竟然說用"水管"、"寶特瓶"、"垃圾袋"當道具..

真是當下心中充滿"靠之音"呢!

--------------------------------------------------

快輪到我們演時,剛好下課了,我和亭及淨去上個廁所,

回教室後綜三乙班上其他同學竟然都"逃跑了"@@"..

最後我"急中生智"想到一則笑話,

於是我和淨還是上台表演了..

ㄧ開始..淨假裝在寫字..

我從舞台另一端出場,

我:「淨誼!淨誼!我今天考試ㄧ百分呢!」(興奮狀)

淨:「是嗎?哪一科呀?」(稍感興趣)

我:「我的英文50分~數學50分~加起來總共是100分!」(輪流拿出兩張紙)

淨:「哼~是唷」(鄙視的冷笑)

我:「我不錄了啦」(拿紙丟她)

--------------------------------------------------------

最後..居然只有老師笑出來..

真是尷尬的情況...噗...

唉...不過第一次的演戲..

還算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